互联网

销帮帮CRM喜报 | 杭州逍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登“2022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5:24

导语:

2022年6月27日,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50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行业领袖、专家、创业者、投资人齐聚杭州,共同见证数字文明新时代创新创业力量的崛起。

图片1.png

会上发布了《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销帮帮CRM荣获“2022年准独角兽企业”殊荣,成为企业服务领域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此次入围“准独角兽企业”,意味着销帮帮CRM专业的产品力和创新力得到了评委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图片2.png

未来,销帮帮CRM也将持续蓄力,坚持科技创新与强研发投入,提升品牌竞争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争当国内CRM品牌科技创新引领者。

图片1.png

关于销帮帮CRM

销帮帮CRM(杭州逍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一线CRM品牌和企服领域知名品牌,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数字化销售管理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业绩,让企业更成功。

销帮帮CRM拥有强大而灵活的“PaaS+低代码”能力,支持大中型企业个性化业务定制,实现敏捷交付,随时响应市场与业务的变化,是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平台深度合作伙伴,在各平台CRM类目稳居第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