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芝士律动“未来投资+”云享会成功举办,博众投资刘冰受邀出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5:33

导语:

6月25日,由新华网主办的芝士律动四周年暨“未来投资+”知识云享会在新华网客户端独家直播。本次云享会是一场关于未来新使命的投资盛会,邀请到了新华网总裁助理姚予疆先生、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孟源先生、易米基金程伟庆先生、师晨冰先生等众多大咖出席,共同探究财经新经济基建建设,分享投资理财干货。

1.jpg

博众投资高级专家刘冰

资深投资顾问、财经大 V,博众投资刘冰(执业编号:A0600611010016)受邀作为论坛环节嘉宾主持人,从金融机构的视角与三位资深市场人士、垂直领域财经专家陈敬荣、曹茂桂、胡磊畅谈未来国内的投资环境变化,让许多人对后疫情时代大通胀背景下的经济以及居民财富管理的趋势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2.jpg

刘冰在沙龙论坛上发言表示:“投资者服务,不仅注重专业、权威,更需要坚持长期主义。”正如博众投资“陪伴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成熟阶段,居民投资理财的教育工作将是路长且艰的一条陪伴之路,但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成熟发展与建设的必由之路。

3.jpg

作为博众投资高级投顾专家,刘冰拥有20多年的证券市场经验,在投资者教育的建设之路上长期扮演着引路人的角色。同时,基于完善的调研分析团队,背靠博众投资雄厚的实力支持,再利用工具精准看盘,也让很多投资者在宏观经济环境不断变化的当下达成财富增值,有效做好了自身资产的规划配置。

最后,由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孟源先生向刘冰先生颁布了聘书,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广大用户,助力投资者长期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