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亿速云高主频裸金属服务器,3.5GHz高主频CPU搭配NVMe固态硬盘,进一步实现更高效的内存使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5:37

导语:

我们通常听说的“电脑主频”、“手机主频”、“服务器主频”,指的就是它们所搭载的CPU的主频。

CPU的主频,即CPU内核工作的时钟频率,用来表示在CPU内数字脉冲信号震荡的速度,它的基本单位是赫兹(Hz),主要有:KHz(千赫)、MHz(兆赫)、GHz(吉赫)。比如我们平时看到的2.5 GHz、3.0 GHz、3.5 GHz等这些配置参数,指的就是CPU的主频。

云计算业内服务器的CPU主频普遍集中在2.5 GHz、2.7 GHz、3.1 GHz,而亿速云的新一代高主频裸金属服务器,CPU主频高达3.5 GHz,睿频高达3.8 GHz,并且搭载了支持NVMe协议M.2接口的高速SSD硬盘,使得服务器在运行、负载需要高算力的复杂应用和任务时,其计算性能可以充分发挥到极致。

基于3.5 GHz高主频CPU和NVMe M.2高速SSD硬盘,亿速云新一代的裸金属服务器在内存、存储和网络性能方面实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例如:更高效的内存使用、更低延时的存储处理以及更快速的网络传输等。

亿速云高主频裸金属服务器可适用于“在线游戏、EDA设计、远程线上教育、基因测序的海量数据分析”等多种应用场景。

亿速云新一代高主频裸金属服务器特惠价套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