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兰宝环保|为汽车涂装行业提供沸石转轮浓缩设备VOCs废气治理,解决大风量低浓度废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6:07

导语:

image.png

图源于网络

01

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制造能力已达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品牌整体实力大有提升,产业体量和质量方面均取得显著成就。

02

兰宝沸石转轮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各大整车及零部件涂装废气治理项目。其中,兰宝某一涂装客户废气主要来源于车间喷涂过程中中的挥发性有机物,其中有乙酸乙酯、二甲苯、丙酮、乙烷等。该工况废气浓度为500mg/m3,废气风量为45000 Nm3/h。

兰宝环保根据该涂装废气工况,设计了“沸石转轮+蓄热式燃烧炉(RTO)”技术路线的废气治理解决方案。VOCs废气经系统治理后,去除率≥98%。

03

兰宝沸石转轮:上海匠心 品质好芯

兰宝环保,于2016年研发并应用VOCs转轮技术,配以专业团队、先进技术、精细化制备产线、定制化服务,匠心鼎力打造品质轮芯,经过市场锤炼,已成为用户信得过的上海品牌。

兰宝转轮“废气定制化分子筛配比、平滑均匀蜂窝孔径基材、浸渍法分子筛均匀涂覆工艺”的核心技术,保障了沸石转轮的高吸附容量和选择吸附性。目前已在涂装、包装印刷、化工、医药、橡胶轮胎等行业取得市场突破,持续扩大大风量、低浓度VOCs治理市场的占有率。

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VOCs治理领域2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制造、运维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