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原创IP形象如何保持生命力,火花思维三小只来解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6:09

导语:

如今,原创IP形象对于一个品牌的持久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当品牌赋予IP形象鲜明的人格,并持续输出有价值的内容用户进行互动时,就会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的喜欢。正如火花思维基于课程内容打造的原创IP形象“三小只”,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火花思维的“三小只”每个IP形象都有鲜明的性格特征,方块猴充满自信、爱思考,三角兔勇敢独立又漂亮,圆圆鼠乐观、充满同理心。这些具有较高记忆点性格特征的IP形象很快在孩子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哪怕是第一次上火花思维的课程,也会因为对这些形象的喜欢很自然地关注到课程内容中来。

火花思维为了打造出这些吸引孩子注意力的IP形象,专门成立了美术设计中心和编剧团队,每一个形象的打造、每一个课件的制作都经过了设计团队和编剧老师的深度打磨,经过不断地推翻重塑,最终为孩子们打造出了可爱的IP形象和有趣的课件内容。

孩子们在学习火花思维的课程时,会化身为“火花星球”的一员,通过帮助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等角色解决遇到的问题,从而收集火花能量,走到更加神秘的地方去探索知识。火花思维通过情景引入,让孩子进入思考过程,同时配合教具实物的方式,让抽象的思维课程变得具象化,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

不仅如此,火花思维原创IP“三小只”周边产品也赢得了孩子们的喜欢,火花思维的设计师基于“三小只”原创IP形象推出了孩子的文具和生活用品等,另外还推出了个性化用品,如魔法手、毛绒挂件等原创IP的周边产品。

火花思维对课程的用心,让孩子在每一堂中都深有体会,孩子们之所以对三小只及其周边产品充满喜爱,正是基于对火花思维优质内容的认可。未来,火花思维仍旧会持续不断地输出有价值的课程,让火花思维的原创IP形象“三小只”持续充满生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