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好”标准厨电新品:华帝PY08集成灶一机实现花样烹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6:20

导语:

如今,人们在装修厨房时不约而同地都会倾注更多心力,特别是在厨房电器的选择中,消费者往往会更倾向于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可以大大提高烹饪效率的优质产品。

而集成灶作为厨电市场的新兴产品,近年来十分火热,并逐渐成为都市年轻人厨电换新的首选。其中,华帝作为厨电领域前三的品牌,凭借敏锐的洞察力,以及30多年的技术沉淀,不断优化产品,设计生产出了多款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的集成灶产品。

基于对集成灶发展趋势以及用户需求的洞察和思考,今年华帝正式发布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标准。而在“三好”标准的指引下,华帝全新推出了蒸烤一体集成灶PY08,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备受关注,满足了用户对高质量厨房生活的需求。

一机多用,爆炒炖煮蒸烤全搞定

在华帝集成灶PY08身上,能清晰地看到华帝将“好用”标准落实到位。

中式烹饪最讲究“火候”,火力不足或者过大都会影响烹饪过程,同时也会导致食物营养在火候不当的烹饪中流失。

对此,华帝集成灶PY08配备了华帝最新的聚能鸳鸯灶,创新左右分区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烹饪场景的火力需求。

左侧为4.5kW火力涡轮燃烧器,适宜精煮慢炖;右侧为1000°C专利聚能燃烧器,微焰+光波加热,温度高,加热快,适宜爆炒生香;脉冲电子点火+离子熄火保护 ,双重防护让烹饪更安全;大气灶热效率 59%,聚能灶热效率 61%,达一级能效标准,高效利用燃气,节能环保

为助力美食烹饪更轻松,华帝集成灶PY08还搭载62L大容量蒸烤箱,内置24种智能菜单,可以满足多样化的烹饪需求,快蒸嫩烤,丰富美食天天不重样;发酵、解冻、保温三大烹饪辅助功能,一台顶多台,满足家庭多样化需求。

在烟机部分,华帝集成灶PY08采用420Pa大风压低空近吸,可以在油烟扩散前强力速吸,油烟不过脸。另外,华帝集成灶PY08的排风压力也达到了500Pa(静压值),远高于公共烟道的油烟压力,即便是做饭高峰期,也能保证排烟不倒灌。

此外,华帝集成灶PY08还搭载了远程智能互联系统。其中的WiFi 功能,使其通过“华帝智慧家”APP 就可以进行远程操控 ;双重联动功能可实现烟灶联动、烟蒸烤联动,接轨高科技,让下厨烹饪不再普通。

美学与实用兼顾,有颜更有艺

从古至今,人们对美的追求始终不变,尤其是现在的颜值经济,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厨电产品时也会也来越看重其设计理念和外观工艺。

“好看”标准就是华帝对日益提升的产品美学需求最精辟的凝炼。华帝集成灶PY08采用专利飞翼型外观设计,以流畅的设计语言,理性而优雅的直线切割空间,将质感美学与专利技术在产品上完美融合。

与此同时,华帝集成灶PY08还采用高端黑配色设计理念,让高端大气的质感瞬间喷薄而出,既迎合了现代年轻人对产品的审美,又让集成灶完美融入现代家居的整体风格之中,引领厨房新美学。

一键自清洁,解决厨电清洁难题

集成灶因为其独特的结构设计,烟机内部清洗起来比较麻烦,而且容易对机身造成损坏,因此,许多选择集成灶的用户会选择交给专业的人士进行清理,费时又费力。

而面对厨电清洁这一行业难题,华帝提出了“好清洁”这一标准华帝集成灶PY08搭载其自研电加热自清洗技术,不用再拆机和注水,一键加热就能实现真正的自清洗,让你告别不专业的拆机清洗烦恼。

而一体化铝型材油网、纳米图层、易洁灶面等设计,可以为厨电清洁省去不少烦恼;易洁灶面设计,擦拭方便,一抹即净;下置式2L大容量集油盒,不仅不用频繁倒油,还彻底告别传统烟机漏油、滴油问题。

可以说,“三好”标准指引下的华帝集成灶PY08,绝对是一款颜值与实力都能打的产品,想要在无油烟厨房乐享生活品质,华帝集成灶PY08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和想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