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零一数科以卓越合作伙伴身份,携手腾讯智慧零售共创私域 2.0 业态繁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7:33

导语:

2022年6月20日,2021年度腾讯智慧零售“千域计划年度认证合作伙伴”正式公布!零一数科以行业领先的微信全链路运营服务能力,入围“卓越代运营优秀合作伙伴”名单,并凭借其优质的数据分析能力与精细、准确的用户洞察及运营,帮助众多鞋服运动品牌实现运营效率、GMV大幅提升,斩获“年度鞋服运动行业运营标杆奖”。

自2021年,腾讯智慧零售启动筹备“千域计划”,通过树立综合性评估标准,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了强大背书和认可。一年时间内,近700家合作伙伴加入并经过层层严格的评估筛选,最终仅有49家合作伙伴获得千域计划年度认证。

零一数科凭借出众的运营服务力、行业影响力、项目交付力在所有获奖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前六席的「卓越等级」官方合作伙伴,在深耕私域生态代运营行业战绩累累的2022年,新增一张亮眼的“名片”!

image.png

在私域发展日渐成熟的今天,零一数科如何突出重围,成为行业内拥有头部服务能力的企业?

五年来,从最开始简单的公众号裂变涨粉服务,到如今形成一套系统性产品+运营解决方案,从商品、产品、运营层面上为品牌提供生意洞察和定制化落地策略,零一陆续签约屈臣氏、宝洁、名创优品等100+头部企业,深入「全链路」的私域运营,帮助放大品牌势能,「私域代运营」的服务模式,逐步发展成零一的核心主营业务。

相较于其他的私域服务商,零一以消费者需求及品牌力为支点,通过公私域及线上线下联动融合的组合拳,不断调整私域经营策略,打造其私域核心竞争力,赋能全域营销。零一曾帮某头部婴儿护理品牌,从0到1搭建母婴单一品类私域运营体系,并成功验证了私域结合电商逻辑的有效性,通过企微账号搭建+人设打造+社群/1v1销售运营体系+品牌客服团队+医生型服务团队,最终达成有效沉淀75万私域流量池,月GMV高达500万。

从多个头部企业的代运营服务经验中,零一数科沉淀出一套私域代运营的策略sop方法论,其专长的私域全链路运营能力得以贯穿拉新-转化-留存-裂变的用户生命全周期。

通过私域运营四大策略,重构私域商业模式,重塑私域用户关系。

从【品类策略】出发,遵从品类特性,善用品类矩阵最大化用户生命价值;

用【流量策略】达成公私域联动,深化用户长期价值;

通过【营销策略】,将营销玩法渗透进每个运营抓手,有效提升私域引流转化率,私域流量数,从而达到提升私域GMV的目标;

以【用户策略】完善用户链路与交互体验,提高用户生命周期。

零一深耕大零售、大快消、金融行业,我们的服务客户包含屈臣氏、百果园、名创优品、周大生、奥特莱斯;宝洁、玛氏、海尔、玉兰油;博时基金、天弘基金、银华基金等500+知名品牌。累计服务50+上市公司,连接运营私域粉丝1.5亿人+,私域GMV销售年增长率达到300%+。

零一数科凭借其深耕微信生态的经验和投入,还收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微信和视频号官方服务商」等重磅认证。未来将持续深入快消、零售、鞋服、母婴、美妆、生鲜、商超、珠宝、大健康、金融基金等目标赛道,期待与更多行业头部品牌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私域增长的万千可能!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