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人被憋疯了,雨中洗澡的行为艺术火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09:15

导语:

2022年6月29日上海突发喜讯,行程码终于“摘星”了!随着这个喜讯一同而来的是一场从天而降的大雨!

自上海解封以来,广大市民对重归自由生活的热情,与气温一同火热攀升。高温热浪下,上海市区今日终于骤降大雨。互相传递着“摘星”喜讯的魔都街头,竟涌现出数十个热情市民,冲进滂沱大雨中搓澡!

1.JPG

2.jpeg

3(1).jpg

随着雨势的扩大,外滩、东方明珠、静安寺、武康路等地标处,陆续出现冲进暴雨中搓澡的市民。这些市民随手拿起浴巾、药皂等洗浴用品,在暴雨的冲刷下,尽情搓澡、享受,他们用雨水搓去身上的灰尘污垢,也在欢快的动作中,冲刷掉阴霾的心情。上海市民在雨中互相传递着欢快的氛围,伴随着哗啦啦的雨水,他们把快乐情绪扩散在上海的角角落落。

4(1).jpg

4(1).jpg

6.jpg

7(1).jpg

这些行为艺术者“雨中搓澡”的奇观,引发了一些市民的围观模仿。 路边围观的一些市民,也加入雨中搓澡者的队伍,传递这种快乐情绪。

其中一位冲进雨中搓澡的市民赵小姐告诉记者,“疫情期间,被关在家几十天,心情很压抑,街道也鲜有人在。现在摘星了,倾盆的大雨让大伙儿的心情很放松。冲进大雨中和城市一起搓搓澡,是自由、健康的仪式,市民们以此迎接新生的上海,庆祝重归自由的生活。”

8.jpeg

上海肉眼可见地恢复了往日的活力,面对解封和摘星的消息,市民们也都非常兴奋。对于这群男女独特的庆祝方式,你有什么看法?

另本报记者提示:该行为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市民们不要盲目模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