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感受禅音入耳,体会古雅生活,就来速8精选酒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09:37

导语:

泉州,枕山面海,四季如春,这也是闽南文化的发源地。泉州穿越了全面的繁华,早在唐朝就是世界的四大口岸之一,宋元时期达到鼎盛,成为东方第一大港,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主要出发点之一,民间素有“地下看长安,地上看泉州”之说。

不过来泉州玩,大可不必在各个景点之间乱赶,静下来,在古城区的老街里走走逛逛,你会发现每条小巷都有着历史的沉淀。顺着小巷,来到海边,感受微风轻拂,漫步前行。

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自己来到了曾经名噪世界、停满巨轮的刺桐三湾十二巷。如今他已完成了历史使命,静静的出现在人们面前,但我们分明还能依稀看到曾经发生在他身上的那些辉煌史记。

如果你崇尚佛教,又刚好认识一位泉州人,那么,他一定会带着你来到泉南佛国。大大小小的庙宇是使它闻名万世的名片,成就它的不仅仅是悠久的历史和桀骜不驯的大红色,更是它周围那些形形色色的异文化,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摩尼教......各种文化在泉州齐唱着和而不同的赞歌。

其中,开元寺是最“HOT”的打卡地,而泉州双塔则是开元寺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东为“镇国塔”,西为“仁寿塔”,是我国目前最高的一对石塔,也是泉州古城的标志和象征,被人称为“紫云双塔”。东西对峙,巍峨壮观,曾历经万历年间八级地震而不倒,稳固性超强。

这座千年古刹就在速8精选酒店泉州温陵南路美食街店附近,驱车只需10分钟,附近有公交站,可乘坐,601路、33路、6路等公交车便可直达景区。从酒店驾车仅10分钟,便可到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餐饮、购物、娱乐、金融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

速8精选酒店泉州温陵南路美食街店客房精致明亮宽敞,商务会客&休闲娱乐皆可。酒店配置小米55寸液晶电视,免费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沐浴,优质床上用品,美味丰富的自助早餐,大型高端的商务会议室,功能齐全,服务周到,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速8精选酒店泉州温陵南路美食街店将继续秉承速8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来到这里,让你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