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包plus”专属服务,如何助联想thinkplus重塑会议平板行业新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0:25

导语:

“如今的会议平板市场,与过去大不一样!”近些年,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远程办公模式普及、全场景智慧化建设渐成潮流,国内会议平板市场整体呈高速发展之势。据统计,2021年国内商用平板总销量达53万台,同比增长41.9%。

尽管“蛋糕”做大了,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分得更多“蛋糕”,对于相关厂商,却是一项重大考验。对此,联想thinkplus除了打磨旗下产品,也致力于用会议平板“三包plus”专属服务,重塑行业服务新标准。

什么是会议平板的未来?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更具人性化的智能工具

“显示+交互,这就结束了的话,会议平板也就不会有大前途!”对于会议平板的未来,行业专家认为,它必然是一种集智能会议、高效办公、协同操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产力工具。

而在联想thinkplus看来,会议平板也不单单是投影仪、电子白板等传统会议设备的简单融合,反倒是一种更具人性化、可持续更新迭代的智慧工具。基于此,联想thinkplus旗下的会议平板,除了配置给力、功能丰富,也格外突出协同、交互能力。

比方说支持流畅书写、批注自由的智慧白板功能模块。得益于高精度红外触控技术以及智慧交互功能,新一代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一方面支持多点缩放、手势圈选、手背擦除、双击撤回等功能,使用户轻松摆脱繁复点击,高效展示会议内容

而另一方面,它还支持多人同时书写,十分有助于与会人员加强交流协作、碰撞思维、激发灵感。此外,诸如无线投屏、远程视频会议、会议回溯等功能,同样有效提高了企业内部沟通交流效率。

什么是更好的服务?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包快、包会、包放心

《海底捞你学不会》一书中,有句话讲得很有道理,“什么是好的服务?就是让客人满意。什么是更好的服务?就是让顾客感动。”虽说行业差异颇大,但在联想thinkplus看来,若想在会议平板行业脱颖而出,同样离不开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体系。

如何用让会议平板用户感动呢?联想thinkplus给出的答案是“三包plus”专属服务,即“包快、包会、包放心”。所谓“包快”,关键在于减少用户因等待产生的焦虑。正如海底捞会为等餐用户准备零食、休息区,联想thinkplus为突出服务时效性,除了支持高效处理订单,还可做到最快24小时上门服务。

而“包会”旨在帮助每一位用户充分了解会议平板功能,并将其巧妙应用于日常工作中。对此,联想thinkplus旗下有着数量庞大、素质出众的客服及工程师团队,可提供专属一对一上门讲解服务,可谓专业又高效、省钱又省心。

至于“包放心”,侧重于长效覆盖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运维需求。从短期看,联想thinkplus可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质量问题30天换新、免费送/装/培训、一年质保等标准化服务。

着眼于长期,对于每一位会议平板用户,联想thinkplus还会提供延保、巡检、备机、DaaS金融租赁等增值服务。总之,做大“蛋糕”除了自身努力,更要看时代趋势,而分到更多“蛋糕”,终究离不开“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八个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