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酷狗联合京东物流推“荔枝音乐集市” 扇宝限量版荔枝上线后一度售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1:05

导语:

“荔枝很甜”、“扇宝排面了”……日前,酷狗音乐联合京东物流推出“荔枝音乐集市”活动,邀请虚拟偶像扇宝演唱推广曲《荔枝味的夏天》,同时推出扇宝主题限定版荔枝礼包,出现上架后一度售罄,网友一箱难求的情况。

据悉,2022年岭南荔枝节推广曲《荔枝味的夏天》是由扇宝原歌曲《问棋》改编,“果大肉厚仙进奉 爽口是妃子笑 香气浓唐夏红 白糖罂色暖皮薄 翡脆鲜脆味美核小”,在保留原作精髓的基础上,歌词的创作谱写了各个种类的荔枝特色,配合动感旋律和感情,将当下社会流行的元素融入其间,运用重复以及押韵来加深歌词及曲调间的融合,使歌曲听起来流畅连贯,给听众抓耳的感觉,表现了岭南荔枝的美味以及大众对果品的喜爱。

为了深度探索音乐内容和电商平台之间的有效结合,酷狗音乐和京东物流两大平台,在共同推广歌曲《荔枝味的夏天》的基础上,还推出歌曲&扇宝的定制快递箱等周边,并将歌曲作为京东高校擂台、京东小哥短视频大赛的指定BGM。

“我要扇宝牌限定荔枝礼包”,6月13日,扇宝空降酷狗音乐《荔枝味的夏天》歌曲评论区,为网友送限定版荔枝,网友们争相留言求福利。酷狗音乐与京东物流的这次合作,开启了“音乐+”的全新互动模式,带给听众沉浸式音乐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助农“新”体验。

此次酷狗与京东物流的跨界合作,通过二次元歌手扇宝,以音乐为桥梁拉近了品牌与大众的距离。在当前众多品牌百花齐放的营销环境下,酷狗围绕着不同品牌的用户场景重构再现,实现了多品牌美誉度和活动知名度的多重提升,为行业探索更多“音乐+”的落地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