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追新”正泰开关,新品引爆消费新热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1:05

导语:

2022年618,正泰居家携手天猫小黑盒、京东小魔方首发新品,正泰3LD/3L系列臻薄开关以新定位、新营销再次引爆年轻消费者618热情!

“新品即爆品”,线首发平台

随着80、90、95后这些“网生一代”成为家装市场主力军,正泰居家洞察消费者迭代的需求变化,不断更新产品设计、营销阵地、营销方式三大新品策略,借机618这一重要消费节日,重磅发布3L/3LD开关新品。

紧跟年轻人潮流审美趋势及对个性化家装的高要求,正泰3L/3LD臻薄大板开关以整体薄至6.3MM、钢化玻璃面板、无框大面板、多种色彩、钢架加持、20W-USB快充等亮点,从功能需求到空间美学,定位在年轻人及年轻化家装需求点上。

将新品发布阵地选在天猫小黑盒、京东小魔盒上,正泰居家借势线上新品发布平台的影响力,高效垂直高品质家居年轻家装需求群体,并以丰富的营销活动,进一步引爆“追新族”的消费热情。1元“打新”、1分钱派样、直播间秒杀等营销活动,不断为粉丝升级“追新”体验,3L/3LD开关快速出圈!

矩阵式打造蓄势新品能量场

“网生一代”习惯在社交平台上追逐潮流趋势,正泰居家618围绕新品,展开了更精细化的营销打法。正泰居家电商店自播持续加热,以新品带动618品牌销量。

正泰居家以新品为发力点,在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头条等自媒体号上持续产出内容、投放线上媒体、信息流,通过矩阵式的内容透传,高效持续输出内容,打造“新品能量场”。

抖音网红达人、小红书家居、一兜糖、好好住KOL、KOC纷纷种草推荐,通过深度测评、安装体验等方式,将开关新品“出众出彩”的印象再加深,进一步发酵全网声量,掀起“超薄开关”新风潮。

开启新力量”,助力品牌出圈

新品是品牌升级和转型的“新力量”,吸引着新的、年轻的消费群体,帮助品牌破圈,再现高光时刻。从去年618 京东上新正泰Z9全屋智能,到今年天猫、京东上新正泰开关3LD、3L新品,在一次次上新“新姿势”背后,正泰居家以“趋势、产品、品牌、口碑”为导向,不断创新设计、严苛质造,打造颜值兼顾实力,个性化附加值加持的新品,并尝新各种营销玩法,以“新力量”迎合新生代消费者,助力品牌再出圈。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参加618实质上是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所以回归初心,正泰居家用潮流创新的设计、安全耐用的产品实力和实在的价格,实现品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