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乳清蛋白粉——不同消费群体的营养加油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1:06

导语:

一提起乳清蛋白粉,不少人都觉得是健身人群的专属营养补给品。其实蛋白质和免疫力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蛋白质作为我们身体细胞、组织以及器官的主要构成部分,人体中多元化学反应的发生及物质运输,都离不开蛋白质的参与。如果经常感觉疲惫,或是由于抵御力下降而导致生病,就可以考虑选择乳清蛋白粉来为自己适当补充蛋白质了。

Swisse斯维诗作为专业的营养健康品牌,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向年轻人传递营养、运动、正念的生活方式,并推出了覆盖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功能营养等多个品类的产品,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则是品牌旗下比较热门的产品。

众所周知,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由于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它也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据悉,一勺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中的乳清蛋白含量约等于11杯200ml牛乳中所含的乳清蛋白总量,是市面上同类产品的两倍。

除浓度高之外,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的氨基酸的种类、含量和比值也是其相比于普通蛋白粉的显著优势。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的各项氨基酸比例符合联合国PDCAAS=1推荐量,符合人体组织蛋白质中各种氨基酸的需要量,生物价值高,更容易吸收,能够快速为身体提供优质蛋白,不仅能促进肌肉的合成,还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抵御力。

相比其他品牌的蛋白粉,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的优势在于聚焦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对于体质偏弱的人群来说,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中的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快速集中地吸收营养,有效提升自身抵御力,减少不适感;对于健身群体来说,在健身后及时补充优质的蛋白质,可以有效地促进肌肉合成,优化体脂率;对于广大爱美女性来说,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具有一定的饱腹感,可帮助减少食物摄入,对塑形很有帮助。据实验数据显示,连续三个月每天坚持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20g的摄入,能够帮助体脂率降低6.1%,相当于腰围减小4.5cm。

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为大众的营养补充提供了安全、有效、便捷的方式,这与Swisse斯维诗“坚持科学和自然健康”的产品理念高度相符。未来,Swisse斯维诗也会继续搜寻全球优质天然的原料,在领先行业的科研技术的加持下,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可靠的营养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