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内容引爆增长|卓尔数科×亿邦动力线下闭门课干货首发,快来领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1:16

导语:

6月22日至23日,卓尔数科×亿邦动力“长效撬动品牌可持续增长”闭门课、「高质量·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新消费峰会」在杭州举办,众多行业资深专家齐聚,共同探索新消费、新增长与新趋势。

在「高质量·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新消费峰会」上,卓尔数科凭借高价值流量资源、全域营销服务体系与全链路私域服务,荣获“年度高质量服务商TOP10”奖项,同时入选亿邦2022品牌数字化服务商资源手册。这也代表了卓尔数科在全域精准营销、整合营销和数字化营销技术等方面综合实力被行业认可。

<span class=

在卓尔数科×亿邦动力“长效撬动品牌可持续增长”闭门课上,包括亿邦动力马蹄社主理人张伟、鸭鸭CMO刘永熙、知美集团联合创始人王昌帅以及卓尔数科首席内容官廖紫艳在内的行业资深专家参与分享,解答2022品牌流量新增长点。

动图3(1).gif

内容引爆增长,穿越品牌四大生命周期

4月,卓尔数科战略升级,重磅发布了《2022年度新消费品牌整合营销白皮书》。此次闭门会上,卓尔数科首席内容官廖紫艳结合白皮书全生命周期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以内容引爆增长为主题,分享了不同阶段的品牌在巨大的消费市场下,如何破局转型,实现长效增长。

1、新生-以单品为试点渗透

对于GMV在5000万到3亿之间的品牌,我们一般称其为新生力品牌,其发展关键在于如何在自身赛道中站稳脚跟。在整合营销打法上,更强调「准」——挖掘核心心智,打造自身爆款。

这个阶段的品牌往往面临着全是卖点,无法找准产品切入口的问题。对于这个阶段的品牌,需以单品为试点,以单品做渗透,挖掘出核心心智,打造自身爆款。同时,品牌前期需要对各个社媒台的特和产品的适配度进行剖析,集中精力打透一个台。

2、沸腾-组合策略,强化心智占领

对于GMV在4亿到6亿之间的沸腾力品牌,这个阶段的品牌已经拥有一定的人群资产和核心心智积累。在整合营销打法上,更强调内容营销的「组合」布局策略,强化心智占领能力,在同品类玩家中打造爆品,建立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

以卓尔数科和某炊具品牌在抖音台打造战略级爆品为例,卓尔数科为商家打造了完整的抖音经营矩阵,不仅助力商家搭建起自播直播间,积累人群资产;同时,还为商家搭建起品牌自有达人矩阵,助力商家快速入场;并且,为商家在大促节点制造爆款营销活动,实现短时间规模化销量爆发;最后,通过明星和头部大V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和社会影响力,助力商家实现快速的品宣和销量双引爆。5月5日抖音厨具节当天,卓尔数科服务直播间GMV突破50万元,6月抖音台该品牌GMV超600万元。

3、冲击-私域助力品牌增长爆发

对于GMV在6亿到10亿之间的冲击力品牌,其发展关键在于如何横向拓展打开自身赛道。在整合营销策略上需要拓宽心智边界,提升品牌认知。同时,也需重点关注品牌私域的搭建,让流量在私域中活起来。

卓尔数科凭借前沿的行业洞察能力,早早布局了私域运营能力,曾助力某头部化妆品品牌,从零到一搭建起完整的私域运营模式,GMV实现450%的增长。通过对用户打标签、根据用户行为自动回复、与标签画像的用户1V1精准私聊等方式,目前,卓尔数科已为该品牌累积了较大规模的会员消费用户。经过3个月的实际测试,用户开口率提升78%,用户复购率提升56%。

4、长盛-全渠道发展

最后,对于GMV大于10亿、具有长盛力的品牌,其发展关键在于如何持续稳固地迈向全渠道发展。在整合营销打法上,需要不断巩固跟踪品牌表现,确保不会随着体量扩张而走偏。品牌可以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的全媒体矩阵实现品牌大规模曝光,通过内容营销与消费者更深入互动实现消费者教育,通过营销大事件打造品牌声量高峰。

此次闭门课上,卓尔数科和诸多行业专家一同探讨了流量困局下的破圈之道,从品牌长效增长出发,结合以往成功案例,分享了诸多行业洞察观点。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结合数据服务能力,深耕品牌可持续发展之道,为行业输入新内容、新方法、新策略。

想了解更多干货内容,关注【卓尔数科】官方公众号即可获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