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以创新科技领航冷热即饮新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4:11

导语:

  多喝热水对于中国人来说既是一种生活习惯,也是一种养生观念。无论是生病、上火还是日常保养,都会有人说,要多喝热水。但厨电行业领军品牌方太认为,多喝热水固然是个好习惯,但随时喝到健康的热水,才是现代中国家庭应该具有的生活方式。凭借对中国家庭多种饮水场景的深入洞察,搭载了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全新一代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已于近日上市,这款集选择性过滤净化和冷热畅饮一体的厨下净水机,能够做到一键即饮,在提供富含矿物质的高品质健康饮水的同时,化繁为简,让一句充满关爱的"多喝热水"变成了触手可及的现实。

  01.从喝水到喝健康的水,差别究竟在哪里?

  我们提倡多喝水,是因为喝水不仅可以满足身体对于水分的需求,还可作为矿物质、微量元素的重要来源,鲜活、健康的饮用水内含有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碳酸饮料、保健品饮料以及纯净水等饮品所不可比拟的。

  关于健康饮水的问题,世界权威组织早有论述,其中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饮用水水质准则》、欧盟(EC)的《饮用水水质指令》以及美国环保局(USEPA)的《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都明确给出了健康饮用水的定义:洁净且富含天然矿物质的水才是好的饮用水。

  固然,我们可以通过购买瓶装、桶装矿泉水来解决一部分优质饮水问题。但若要解决全家人的健康饮水问题,还是要从家庭饮水的源头解决问题。而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所搭载的全球首创的“NSP选择性过滤技术”,通过在膜技术的突破性的进展,不仅能高效滤除水中的污染物和重金属,还能同时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将水质净化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和传统净水机相比,配备了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的家庭,可以做到在家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富含矿物质的、鲜活健康的“母婴级”好水。

  02.多喝热水,竟然可以如此智能和简单

  喝好水,还要喝热水,当全家人在一起时,热水需求量就会猛增,接水、烧水、定期清洗饮水机都是一个繁琐的过程,如果是有婴儿的家庭,及时的用温度适宜的热水给孩子冲奶粉就更加困难。但有了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泡奶、泡茶、冲咖啡都能一键操作,让多喝热水变得智能而又简单。

  从整机来看,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再次全面升级,体积更小、出水量更大,1.8升的大流量设计,6秒钟即可接满一杯水。充满科技感的智能水龙头不但有显示、语音等智能换芯提醒,而且适合配搭多种装修风格。独有的冷热双出水按键,可以随心选择净水或热水。另外这款机器有40°、60°、85°、95°四档热水温度,完全可以覆盖家庭生活多种饮用热水的场景。

1.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配备了解锁保障功能,每次使用热水时,需要先解锁龙头上的锁定键,伴随语音提示,热水才会流出。独有的龙头设计,在接水的过程中能够起到防止喷溅的效果,尽最大可能避免儿童或老人误操作而导致烫伤。

  03.用科技的力量,树立健康直饮的标杆

  净水机管路复杂,在相对温湿的环境中,饮用水输送、储存灯、出水等环节都容易出现二次污染。所以,为了消除从净化到入口这最后一厘米的安全风险,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内部暗藏玄机。

  首先,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创新性的配备了3重UV-LED杀菌灯,除了产品内部外,还行业首创在龙头出水口安装了UV-LED,通过释放波长在270~280nm范围的紫外线,全程杀菌,其杀菌率可以高达99.999%。

  熟悉加热型净水机的朋友往往会担心“千滚水”问题,使用热罐保温的净水机会因为存水反复加热烧开,不够健康。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采用了纳米厚膜速热科技,能够做到即开即热、即关即无。这种最新的加热科技不需要存水,不但节约了大量能耗,而且热水的出水反应速度非常快,更不会出现热罐净水机热水使用完后还需要长时间等待的问题。

  在安装和使用方面,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机身体积进一步减小,精致的身材不会挤占厨下有限的空间。冷热水功能还为家里的台面省去了烧水壶、保温壶等设备,让台面更加清爽整洁。另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主动防漏系统,能够有效的防止厨房泡水的风险。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的上市,再一次拓展了健康饮水的内涵,将健康好水与中国人的日常饮水场景结合起开,开辟了一条净水机领域的新赛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