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帝618表现亮眼,“三好”厨电成各大平台热销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4:23

导语: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狂欢节正式结束,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年中促销大战,品牌商、电商平台等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或多渠道布局不断加码优惠力度,或出台激励政策释放消费活力。

尽管618已经落幕,但热浪还在延续,各项数据、战报纷纷出炉,成为618后的一大看点。而家电行业历来都是关注的焦点,如今也到了验收各家企业成绩的时候。

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在618期间通过线上、线下推出一系列主题促销活动,在本次大促中取得显著战绩,成为618表现最突出的厨电品牌之一。

家电消费旺盛,华帝再出亮眼成绩

尽管受疫情反复、原材料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家电行业承压前行,但今年618家电市场消费活力得到充分释放。

京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8日晚23:59,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元,同比增长10.3%。其中,家电品类表现最为亮眼,家电新品与中高端家电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家电件单价平均同比提升30%,成套购家电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京东618期间,超1100个家电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超780个家电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而华帝也再创下佳绩,不管是各大品牌榜还是产品榜单,华帝都牢牢占据着前列位置。

京东厨电细分排行榜显示,烟灶TOP5品牌分别为老板电器、方太、美的、苏泊尔、华帝;京东618数据显示,广东本地知名品牌/老字号成交金额同比增长TOP5分别为美的、华为、格力、维达、华帝,增速TOP5分别为广汽、白云山、维达、华帝、格力;苏宁易购零售云消费数据显示,华帝厨电套装同比增长291%,增速保持领先;奥维云网的抖音快手监测数据则显示,TOP品牌零售额榜单中,华帝厨电套餐、电储水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嵌入式微蒸烤、洗碗机均位列前五。

“三好厨电”战略提出,抢占新零售制高点

今年618,各平台数据都凸显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聚焦到家电市场,消费也多了几份理性,品质升级成为主流消费趋势。

可以说,今年618大促更像是一场对品牌的大考。显然,华帝交出了优秀答卷。

而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华帝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掌握,同时也得益于华帝强大的产品力与精心筹划的营销策略。

今年618期间,华帝一早就开始围绕主打产品系列进行精耕策划,并启动 “厨电新三好 华帝有一套”活动:华帝魔尔套系9999元任选三件,6999元畅享王牌产品烟机+鸳鸯灶,1000元焕新津贴预约即享,直播间9.9元秒杀、抽免单、抽家电福袋等。

就拿本次华帝热推的魔尔套系为例,包括橱柜烟机、鸳鸯灶、干态洗碗机、智能蒸烤一体机、分人浴热水器等多款热销产品,其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的产品价值特点,能够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下厨需求。

同时,魔尔套系厨电还搭载其自研VCOO智慧管理系统和华为HarmonyOS智能系统,通过多种智能操作指令即可轻松实现主动工作、联动协作、远程操控等,助力用户打造智能厨房的新场景。

作为华帝618消费的新看点,“套系化”三好厨电不仅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也收获了肯定的口碑,引领着新一轮的家电消费趋势新风尚。

2022年的618大促已经落下帷幕,但被激发的消费活力和产业回暖还在延续,家电行业也顺势开启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未来,华帝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三好”精品厨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