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植年轻消费市场 维他柠檬茶发展再上新高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5:19

导语:

近年来,消费主力军的变革成为影响市场发展以及产品更迭的重要因素,出生于1995-2009年间的Z世代也正逐渐成为全球人口规模最大的人群。随着这批年轻人逐渐进入职场实现经济独立,其消费实力将会再度升级。 在此背景下,餐饮行业在产品、品牌、场景体验、营销等方面也应不断适应消费主力的转变。对于维他柠檬茶来说,如何让年轻人更受欢迎也就成为了品牌发展的关键转折点。

尤其是对于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胃口不佳时,火锅烧烤类的解馋食物简直是救星。但也有人担心又辣又腻肠胃吃不消,不过这也难不住具有吃货属性的年轻人。吃烧烤时将饮料换成富含维生素C的饮料,如柠檬汁等,又或者搭配茶,不仅可以解辣解腻,还更开胃爽口。而之所以选择维他柠檬茶,也正是由于它的“真茶真柠檬,够真才出涩”!

维他柠檬茶采用“真茶+真柠檬”的原料配方,精选优质红茶,原叶浸取,茶香自然鲜醇、滋味醇厚,且富含天然营养的有益成分;同时再搭配优质柠檬,使其口感更加浓郁。不仅保留了红茶特有的芳香、纯粹滋味,更兼具了茶叶的“涩”和柠檬的“清新”,打造出最经典的柠檬茶风味。尤其是用餐时享用,柠味清新,口感出“涩”,不仅爽口解腻,也更添美味。

维他柠檬茶净含量250毫升的包装设计也十分巧妙,小小一包,便于携带,出游时放在箱包中或揣在口袋里,节省空间更能解放双手。不仅极大地避免了因喝不完导致的浪费问题,也能保证在最佳饮用时间内品尝,还拥有携带起来更加方便的特点。纸盒包装对年轻人来说也增添了更多新鲜感,外出踏青、团建聚餐时也增加了拍照打卡的社交属性。

坚守传统,不断创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维他柠檬茶凭借真材实料成功打造出让消费者喜爱的茶饮口味,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信赖,并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未来,能否在火热的赛道中打开更广阔的市场,期待维他柠檬茶的表现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