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子女人坊、盘小宝斩获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10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6:07

导语:

近日,由CC

TV《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贸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报、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2(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公布了首批入选名单。盘子女人坊集团及其旗下亲子乐园品牌“盘小宝”分别入选“2022品牌影响力100强”及“2022品牌影响力创新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评审极为严格,参评品牌需在本行业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影响力。同时,评审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舆情指标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科学客观地出具评价成果。

盘子女人坊创立于2003年,专注古风摄影传统文化传承事业十九年,盘子女人坊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将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进行结合,做长期主义的文化渗透,19年来得到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凭借着这一份对传统文化传承的执着和近几年在新消费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2022年度影响力100强”大奖。

image.png

同时盘子女人坊旗下诞生还不到一年的亲子乐园“盘小宝”,表现照样可圈可点。盘小宝作为一家集“综合游乐、多元课程教育、职业体验、主题餐饮、汉服摄影及自主动漫IP研发”于一体的亲子教育乐园,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全新的亲子互动体验。盘小宝最终斩获了“2022品牌影响力创新品牌”,得益于它颠覆了传统亲子乐园,变“娱”为“育”,将传统的娱乐体验升级优化为集“综合游乐、多元课程教育、主题餐饮、汉服摄影及自主动漫IP研发”于一体的亲子教育引导,真正实现了当代宝妈宝爸们对于亲子关系中“高质量陪伴”的刚性需求。

image.png

盘子女人坊集团董事长杨健表示,非常感谢行业专家学者和大众消费者赋予企业的肯定和认可,这不仅证明盘子女人坊十九年来对传统文化坚持的正确,同时也验证了盘子女人坊对市场的准确预估,敦促着盘子女人坊不忘初心,坚持不断地以工匠精神打磨精品,以国风摄影行业中的领头羊的身份,为中国传统文化开启新的价值传播契机,从而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消费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