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英诺森智慧供应链是怎么样脱颖而出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6:50

导语: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数字化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对于实体行业而言。同时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微利化,省一分钱比挣一分钱容易。在这种大环境下,供应链管理成为企业最关注的管理领域之一,降库存、降成本也是各大企业重点工作。如何利用前沿数字技术赋能发展,形成成本新优势,是大数据时代的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英诺森怎么样通过数字化供应链产品成功使得能源相关企业达到省时、省钱、降本增效的目的的?

相比于其它的供应链产品,英诺森智慧供应链是怎么样成功脱颖而出的?

要知道,能源行业是一个发展趋于稳定的行业,大幅度的效率提升非常必要,由于投资额通常比较大,对产品的稳定性要求更高。据英诺森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英诺森的产品运行起来扎实稳定,覆盖业务范围广,“安全可靠”是石油企业非常看重的。

另一方面,由于数据量大、使用频率高,供应链主数据的管理最为复杂。物料主数据贯穿企业生产需求、采购、仓储、维修等领域。如何才能在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条物料主数据中准确定位到正确的那一条?“对于企业主数据管理来讲,需要的不单单是传统意义上的维护数据的标准与唯一性,还要更加方便于业务部门查询与选取。”胡益说。英诺森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的主数据智能管理与查询,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物资电商化的检索,以及系统智能的匹配和查重清理,从而帮助需求人员快速定位到准确的物料主数据。

归纳总结下来,英诺森智慧供应链的好处有哪些?英诺森怎么样?

简单操作易上手,管理范围灵活拓展;智能研判需求走势。让沉睡的数据“活”起来,还要变成“源头活水”,转换为“鲜活”的资产。英诺森智慧供应链产品更能够解析优化用户业务流程,像中医坐诊一样通过“望、闻、问、切”的方法论全面了解客户的需求之后,再为其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关于英诺森

英诺森是一家全球化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探索AloT技术在企业复杂业务场景中的落地,实现人、物和业务流程的智能化连接,支持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让组织内部运转更高效,让产业链协作更加顺畅,让业务创新更加容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