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量化派获评中科院《互联网周刊》2022年度数字赋能标杆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09:24

导语:

创新与变革,发现伟大复兴的数字经济力量”。6月29日,2022(第四届)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数字经济白皮书》发布活动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智库)主办。在奖项发布环节,量化派凭借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能力,荣获“2022年度数字赋能标杆企业”。

本次奖项评选延续了以往的权威性和前瞻性,以务实、务实、再务实为方向,以具体、具体、再具体为方法,有效激励了企业创新发展,弘扬了科技创新精神。本次获奖也代表了主办方与社会各界对量化派在数字赋能领域的一致认可。

当下,数字化已成为国家经济战略的重要发展方向,发展数字经济也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将继续坚持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有力支撑,并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的重要发展目标。本届论坛从行业趋势与企业发展角度,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先行示范和重要参考。

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量化派已与众多企业和机构客户达成深度业务合作,成为数字赋能领域的标杆企业。量化派以AI技术为驱动,在BaaS(商业即服务)模式下,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先进的搜索推荐算法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在如今疫情持续影响的大背景下,国家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已是大势所趋。而数字赋能公司的出现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为企业输出数字化升级思路和技术,加快了企业数字化升级进程,因此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面对未来,量化派致力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更具活力的共赢生态,通过场景化数字赋能美好生活,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