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江小白金盖产品春节期间频亮相,产品体现品牌未来发展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0:09

导语:

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江小白倾力打造的金盖产品成为了热门元素,无论是在家庭聚会还是居家小酌,以及好友派对的过程中,这款产品都频频亮相。事实上,自从江小白金盖产品上线后,就一直保持火热状态,很多人士可能会问,江小白深耕小酒市场十年时间,为何会出人意料地推出了52°金盖白酒产品呢?

很多业内人士的解读是,江小白推出高度酒的原因是为满足众多白酒消费者的需求。那些跟随江小白成长起来的忠实用户,如今大多已经到了中年阶段,有很多人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甚至不乏一些企业的高层,在新的人生阶段,饮酒的场景也发生了改变,高度白酒更适合于他们在商务接待等场合进行饮用。从这一层面而言,江小白是为了对用户进行陪伴。

而对于真正的原因,江小白的创始人陶石泉在一次主题演讲中进行了透露。在题为《江小白超越江小白》的演讲中,陶石泉说,江小白做酒是有长远规划的,并非一味迎合消费者。对于未来十年,陶石泉已经给出明确的方向,做一款优质平价的“国民口粮酒”,江小白的第三代酒体可以很好地印证他的这一说法,它体现了品牌的未来进阶方向。

第三代酒体的特点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纯、清、和、韵。其中的纯指的是味觉体验上强调纯粹、纯正而没有杂味。清则指的嗅觉上酒体清香清雅,使得清香型白酒的特点更加突出。和的意思是,味与香融合为一,酒与菜融合为一。韵是指白酒有独特的韵味,气味高雅不浓、不俗、不媚。

不难看出,江小白金盖产品的推出背景源于品牌对于本味品质的追求,体现了江小白构建强有力差异化特色的决心。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过去的十年时间里,江小白将大量的资金都投放在了生产上,创造了大规模的酒庄,打造了高粱产区,用现代化管理模式来保障食品安全……目前,江小白不但成为了白酒市场的重要力量,同时也以其执着的创新,面向市场推出了好喝的产品,正在引领符合新消费时代特点的白酒文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