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母婴品牌巴啦豆丁战略升级 专业引领行业更高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0:09

导语:

母婴品牌巴啦豆丁战略升级 用科技赋能母婴护理新时尚6月30日,纳爱斯母婴安全研究中心揭牌暨巴啦豆丁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办,宣告纳爱斯母婴安全研究中心正式成立。集结纳爱斯技术研发和生态产业规划所带来的原料、资源以及理念优势,将为母婴品类产品带来新科技赋能。今后,以源自植物、成分安全、生态友好的技术理念为依托,巴啦豆丁产品将迎来新的战略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纳爱斯母婴安全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助力母婴洗护品牌巴啦豆丁打造更为安全、专业的母婴产品。巴啦豆丁作为母婴新品牌,将与纳爱斯母婴安全研究中心在三个方面深度合作,共享科研成果,技术背书,赋能产品。

在签约仪式上,巴啦豆丁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梁国雄先生深入解读了巴啦豆丁的品牌初心。梁国雄是一名具有十余年洗涤用品行业经验的资深技术研发专家,对于产品研发有着更高的标准和更严苛的要求。同时,他还是一位奶爸,为宝宝带来更加安全的母婴产品是他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一直以来,他都坚持带领团队抓技术、搞钻研、做攻关,力求通过更加精致安全的产品,为母婴朋友带来更细致入微和安全温馨的守护,用巴啦豆丁的专业让母婴行业变得更美好。

品牌创立以来,巴啦豆丁始终关注中国母婴家庭的消费需求变更,凭借专业严谨的态度、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用更有效率且贴近消费者的迭代机制,重新定义年轻妈妈的喜爱。为中国宝宝创造更适合宝宝娇嫩肌肤的产品。让母婴家庭可以更安心无忧地使用,打造全新母婴国货品牌。

期待纳爱斯母婴安全研究中心能为母婴用品行业带来更高的发展要求,也相信母婴新品牌“巴啦豆丁”将在研究中心的加持下乘风而上,做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好产品,为中国更多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