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ERTU售后维修中心/威图手机维修/威图手机售后/纬图手机24小时客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0:35

导语:

VERTU威图手机中国总部设立于中央电视台路西300米财富中心,是中国唯一售后维修中心,售后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主要受理VERTU手机维修、VERTU配件、VERTU销售、VERTU回收、VERTU旧手机置换等一系列服务。售后电话:010-57210036或132-6106-1666

尊贵的VERTU用户,欢迎您选择VERTU手机(北京)唯一指定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我们很荣幸为您服务您的VERTU手机售后。为了保证您的机器尽快修好和正常使用!请您认真阅读VERTU维修具体流程:

 1、如您当面拿您的机器到本店维修,我们会给你提供收机单据和您的机器具体的问题。

2、如您在外地,可进行快递方式发到本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3备注:VERTU所有机器不一定当天修好和得到检测问题结果的。

维修具体流程:收到您的机器我们会及时处理和检测您的机器问题!如检测结果和机器问题出来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我们会给予您的机器问题和维修价格!到时:您选择进行维修和取走您的机器!

外地客户我们会给您以快的物流邮寄到您的地址。

客服热线:400-175-8979  或010-57210036

客服微信:vertume

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北京财富中心A座一层103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