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期刊杂志推荐:《科技创新博览》杂志期刊简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0:36

导语:

     《科技创新博览》杂志是国际综合性科技学术期刊,面向全球发行,杂志办刊主旨为关注科技前沿,交流国际创新成果,加快科技推广,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搭建科技成果交流的平台,本刊将积极为世界经济建设服务,关注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的最新动态,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与交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突出指导性、实用性,主要刊登反映各学科、各领域的科研创新成果方面的文章,本刊作为百科式的综合性科普杂志,内容涵盖科技、经济、管理、工程、交通、电力、水利、能源、环保、石油、化工、通信、信息、政经、社会、法律、文史哲及计算机等领域。

读者对象:全国各级各类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工作者,各级各类大中专院校教育工作者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从事科技、经济、管理、工程、交通、电力、水利、能源、环保、石油、化工、通信、信息、政经、社会、法律、文史哲及计算机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

杂志栏目:理论探索、科技前沿、创新思维、创新管理、创新实践、技术应用。

CAJCED 龙源期刊网综合评价数据库

Article First(OCLC联机检索数据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名称:科技创新博览

英文名称: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Review

出版语言:中文

刊物类别:出版,科技期刊

文章收录:中国邮政阅读网

本刊网站:keji.qikanw.com

投稿邮箱:kejizazhishe@126.com

出版刊号:ISSI 2616-8049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