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et这款床垫,同样拥有五星级酒店床垫般的舒适睡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4:09

导语:

千金难买好睡眠,这是很多社畜面临的真实现状。助眠音乐、按摩、泡脚和运动,不得不说我们为了快速入睡真的做了超多的努力。然而很多人发现,在出差或者旅途中睡在五星级酒店床垫上,总能一夜好眠。因此很多人都想买下酒店的同款床垫,试图在家还原那种非凡的睡眠体验。其实,选择慕思黑曜床垫这样舒适、性能优异的床垫,就能让大家轻松圆梦,每日拥有好睡眠。

慕思黑曜床垫采用太空树脂球材质,提供环抱式支撑

亲身体验过五星级酒店床垫,就能直接明白五星级酒店与普通酒店床垫之间的差异。首先就是支撑性上,五星级酒店床垫柔软却不塌陷,支撑力把握得恰到好处,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能得到很好的承托,不会有悬空和塌陷的感觉,这主要是由床垫的材质决定的。拥有优质材质的床垫既能让人在侧卧的时候,脊柱保持水平,又能在仰卧的时候平均承托起全身的重量。这样在持续的睡眠中,人体都能保持舒适的姿势,经过一夜休息后也就能恢复活力了。

慕思黑曜床垫精选优质材质——太空树脂球材质,这种材质能多方位受力、多方位变形,可以独立对身体的多块肌肉组织进行区块承托,也就能有效地分散身体压力分布,对我们身体提供有效地支撑。躺在黑曜床垫上的第一感觉就是格外柔软且贴合身体,后背部包裹性极强,仿佛被温柔抱住的感觉。而敏锐的支撑力能在完美贴合身形的同时,还能疏解身体原本紧绷的肌肉,更容易使人解压,迅速进入深睡状态。

此外,五星级酒店床垫的抗干扰性也是比较强的,这主要取决于床垫的弹簧设计。慕思黑曜床垫在这方面也做到了,它采用了袋装独立筒弹簧设计,每颗弹簧独立运作,各侧活动互不影响。从此以后不必再担心夜间翻身的ta会吵醒自己,时刻拥有静谧睡眠环境,整晚好眠。

慕思黑曜床垫运用抗菌防螨技术,营造洁净睡眠环境

当然,五星级酒店床垫在面料的设计上也极为考究,不仅要柔软亲肤透气性高,还能兼顾抗菌防螨的性能。慕思黑曜床垫在面料的投入上也是不遗余力,床垫的正反面都选用了抗菌防螨针织面料及三防海绵围边,三防海绵可以防霉、抗菌、防螨,做到高效抑菌;抗菌防螨的针织面料可以长效防螨,亲肤无刺激,敏感人群也能放心入睡。慕思黑曜床垫从内到外呵护我们的睡眠健康,只为让大家净享优质好睡眠。

现在大家的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只有睡得好才能保证白天拥有好精神和高效率,因此一定要用心选适合自己的好床垫。慕思黑曜床垫精选优质的材质和面料,采用科学合理的设计,让大家轻松就能体验到云端般的睡眠享受。如果想要Get五星级酒店床垫般的睡眠体验,慕思黑曜床垫无疑是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