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黄金投资的狂欢PK,领峰环球交易大赛第五季火热报名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4:10

导语:

  挑战各路豪杰,尽享PK乐趣,赢双倍奖金。万众瞩目的“领峰环球交易大赛第五季”如火如荼进行中,许多投资者齐聚黄金投资赛场,参与1V1比拼,为争夺奖励与荣誉而战!在这个舞台,英雄不问出处,不管是久经沙场,还是初出茅庐,只要属于投资爱好者,皆可参与其中。事不宜迟,马上成为领峰环球真实客户,报名就送5美金。

  您是不是想知道何时可以报名?何时开始比赛?拿起小本本,赶紧记下来吧!

  报名时间:2022年07月04日5:00 至 2022年07月21日5:00(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022年07月08日6:00 至 2022年07月22日6:00(北京时间)

  ● 报名参赛,人人有奖,永不落空!

  领峰环球本次大赛,设置三重奖励:

  报名成功,5美元立即到账;

  每日PK结束后,胜方可获当天双方交易总手数x2美元的奖金,金额不设上限;

  比赛期间累计交易达100手,亦可于赛季结束后获得60美元保底奖励!

  层层奖励,确保人人有奖,让您过足PK瘾,亦能不枉此行!血液已经开始沸腾了吗?抓住交易大赛这一颗试金石,锻炼自身比赛的水平与智慧,在竞争中不断成长、突破吧。

  ● 谁与争锋?晒勋章为凭,登上榜为证!

  领峰环球(www.acetopvip.net)第五季交易大赛,全民竞技你追我赶,天天PK力拔头筹,达到一定成就之后,更能解锁限定勋章,譬如“首摘胜果、横扫千军、传奇战神”等,个人专属荣誉勋章称号均可在实况课堂同步点亮!

  精英对垒,实力碰撞,亮眼战绩,每日刷新。哪一群人是入围当天前100名的选手?查阅每日交易大赛最新战况排行榜,一见分晓!谁又将荣登最终冠军宝座?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赛事一天未结束,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最后大赢家!所以把握时机,参战吧~

  ● 龙争虎战,多空激变,赛事热闹非凡!

  本次大赛参照国际级比赛的标准规则,确保各路投资豪杰能在公平透明的环境下,每日一对一PK较量,秀出真实水平,为冠军而拼,为交易而赢!随着市场演绎瞬间多空切换行情,黄金走向势不可挡,交投机遇触手可及。

  此外,大批参赛者PK赛出胜负后,自发聚集于领峰环球实况讲堂,除了实时汲取名师干货教学,还会自由提问,畅所欲言,凡尔赛式吐槽的、佩服夸赞的、传授经验的、自夸打气的比比皆是,火热氛围直接拉满。

  与往季无异,领峰交易大赛第五季依旧是一场公平的全民PK盛会。值此热血黄金投资之战,群雄逐鹿,赢无上限奖金!绝佳舞台已备好,领峰环球诚邀还未报名的您,参与这次巅峰对决,同时我们期待各位参赛者,大展拳脚,赛出风采!

(责任编辑:14103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