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荣登“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2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4:12

导语:

6月22日,由赛迪科创编制的《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2022)》正式发布。作为国内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太美医疗科技荣登该榜单,其在医药研发SaaS领域的持续深耕与出色表现再次得到行业认可。

独角兽是在创新全球化背景下伴随互联网浪潮而生的新物种,以新技术、新应用、新消费加快价值链重塑,是提升城市能级和区域活力的重要抓手。

《赛迪科创独角兽百强(2022)》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指引,结合赛迪科创遴选标准,围绕数字经济、医疗健康、航空航天、新能源及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领域,从经营增长力、资本加速力、技术创新力、社会价值力和资源禀赋力等方面建立了指标体系,全面解读了独角兽百强的分布格局和发展特征,为当下我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提供蓝本。

医药研发领域的数字化变革直接关系到创新效率与质量,然而长期以来,这一市场一直为国际巨头所主导,太美医疗科技依托对于行业趋势的深刻洞察与技术积淀,自主研发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医药研发协作平台,打破了这一局面,成为推动我国医药创新高质量发展重要力量。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药企/CRO、660+家医院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2018-2020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每年约20%的不良反应报告通过TrialOS递交至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2020年统计),且已对接 34 个国家/地区监管机构的相关数据库。

Frost & Sullivan发布的《生命科学产业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报告显示,太美医疗科技多个主要SaaS软件的市场占有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IDC《中国生命科学研发信息系统市场份额,2019:新兴 IT 技术加速新药研发》报告显示太美医疗科技在中国生命科学研发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厂商中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

太美医疗科技将继续秉承“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使命,为中国医药创新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