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生植发:谨防脱发骗局,到正规医院诊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6:34

导语:

一头浓密的黑发不仅是颜值的加分项,更被当作是健康的象征。为此,不少人执着于生发、黑发,可一不小心还会“入坑”。

据媒体报道,消费者蔡先生在网上看到“黑发特效药”广告后,购买了近7000余元药物,在毫无效果后他才意识到被骗。经警方侦查,这是一个冒充专业医师谎称专治脱发的诈骗团伙,涉案金额高达3000万。

蔡先生的经历给广大消费“上了一课”:市场上的防脱生发护发产品琳琅满目,但其中不乏一些徒有标签未有效用的产品,因此盲目治疗不可取。

脱发,已成为一个不分年龄性别的国民级问题。数据显示,我国存在2.5亿脱发人群,且脱发年轻化趋势明显。作为国内较早开展毛发移植术的医生之一,新生植发专注毛发移植临床工作近20年的院长张春杰提倡“植养护一体化”“综合诊疗”等治疗理念。

张春杰在接受《中国消费者报》采访中表示,对于脱发患者而言,植发手术只是毛发治理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术前、术后的毛发养护同样重要。

他以最常见的脱发类型雄激素性脱发为例,并表示目前外用药物米诺地尔和内用药物非那雄胺均适用于雄激素性脱发的治疗,一般来说,联合用药效果更好。“脱发原因趋于多样化,治疗手段也强调防脱药物和养护相结合以更好地满足大众需求。”

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提醒发友朋友们,出现脱发问题需前往医院或附近正规植发机构进行诊疗,找到脱发的诱因,以便更好地对症下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