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果酒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梅见以完善的产业链确保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6:57

导语:

果酒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行业考验的不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营销力和产品研发力,同时也对产业链的运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果酒业界拥有大量拥趸的梅见,给消费者的印象就是品质优秀,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出色品质的背后是一条庞大的链条在进行强力支撑。

青梅是酿造青梅酒过程中使用到的关键原材,在酿制过程中,青梅果的新鲜度对酿酒品质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采摘后放置的时间过久,再采用这类的果子酿酒,产品的品质就会大大折扣。而梅见所采用潮汕地区的青梅,其产地与江记酒庄距离遥远,传统的运输方式耗时漫长,势必会使得原材的新鲜度下降。

为此,梅见构建了一条高效的运输链路,和时间赛跑。枝头上刚采摘下来的青梅,常温保鲜能力很弱,梅见通过冷链将这些果子空运到位于重庆白沙的江记酒庄,青梅果到达目的地后,没有“休息”的时间,它们会迅速进入下一个流程。工厂会立即对其进行清洗、挑选、杀青、沥干等,所有环节要保证在72小时内完成,超出这个时间青梅酒的口感就会受到影响。

除了青梅这一链条外,梅见还拥有自身的基酒产业链。酿制青梅酒时,基酒只有足够纯净才能使得青梅的味道得以完美呈现,梅见采用的是江记酒庄酿造的单纯高粱酒,原料的纯净性、酿造环境的洁净度可以使酒体纯度更高,它与青梅的酸甜匹配度会完美。据悉,江记酒庄有自己的高粱生产基地,实现了原材的自供自给,能在根本上保障基酒的品质。

完善的原材链,为梅见青梅酒出色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梅见青梅酒的酒体为琥珀色,具有极佳的既视感,开瓶后一股成熟的梅香扑鼻而来,此时小饮一口,大家会感受到青梅的微酸,随后淡淡的甜味伴随而来,高粱基酒的特有醇香也会在口腔中蔓延,给大家带来多层次的饮用美感。

无论是在几大电商平台,还是为数众多的社交平台上,都有着大量对梅见青梅酒的好评,梅见以强大的品牌链路阐释了国产果酒行业的“高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