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oCloud博云云管软件销量持续上升,市场份额排名全国前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7:02

导语:

近期,BoCloud博云以强大产品能力和丰富成熟的落地服务能力,在中国云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排名进一步上升,入选IDC 发布的《2021H2中国云系统与服务管理软件市场调研报告》,市场份额排名全国TOP6

多云架构已经成为企业 IT 架构的主流趋势,企业如何实现对多云环境的一体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降低云资源使用成本,实现高效管理和使用云资源,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

为了解决这些需求,BoCloud博云推出一体化云管理平台 BeyondCMP ,针对多云和混合云环境的云基础设施等资源管理,提供“云纳管 + 云服务 + 云运营 + 云运维”四位一体的中立云管理服务,以统一化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多云资源的调配和管理,自动化和自助化的服务交付,精细化和可视化的成本运营分析,帮助企业从传统环境平滑迁移到多云环境,保持企业云架构系统的持续优化。

报告中还强调,相对单一云管理软件供应商,BoCloud博云还提供云原生解决方案,在云原生基础设施和应用管理方面更具优势。

IDC 调研显示,从2021年到2026年,中国云系统及服务管理软件市场预计将以25.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上云“已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步伐,并且是长期且持久的工程,而云管理软件作为云基础设施、应用和 IT 服务管理的统一管理平台和入口,必将是企业 IT 云化实现的必要条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