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汤臣倍健以科学营养助力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赛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7:42

导语:

2022年6月26日,世界女排超级联赛前两周的赛程落下帷幕,中国女排以5胜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中国女排队员们由于磨合期短和比赛机会有限等原因,赛程开局不易。随着杭州亚运等国际赛事的临时调整,包括女排在内的各单项国家队也开始迅速调整备战策略,而在此期间,汤臣倍健作为为70余支单项国家队提供科学营养的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正式官宣与排球和帆船帆板、橄榄球和赛艇、皮划艇和网球等多支国家队达成合作,旨在支持国家队积极备战参赛,同时以科学营养助力TEAM CHINA征战世界赛场,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向前发展。

当前除了备受关注的女排赛绩,各单项国家队同样表现亮眼,其中 2022赛季皮划艇世界杯首战,中国静水皮划艇队就一举获得3枚金牌;中国男子橄榄球队也在英国超级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第二站成功拿下冠军;在法网公开赛上,中国队新秀首次亮相便火力全开且赛中表现出色。随着各项赛事火热进行,汤臣倍健也将全面以科学营养加持的中国国家队在世界赛场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始终贯彻从原料甄选到生产成品全程的高标准,坚持以全球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中国队运动营养和运动食品选择的核心要求。正是基于此品牌坚守,汤臣倍健在22年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同时汤臣倍健的品牌价值也多次得到官方认可,其品牌实力可见一斑。而近几年,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提升,营养补充剂产品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汤臣倍健作为专业的营养补充剂生产品牌,积极关注市场需求,积极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逐渐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受众认可,未来的汤臣倍健也会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争取将更多的营养传递给更多的受众,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