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众+特色+高频 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获创业者高度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7:59

导语:

一个怎样的餐饮品牌,才能够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持续进步、发展,真正收获广大投资人的“芳心”,为他们带来高额稳定的回报?以“聚焦中华传统美食·打造米线新风尚”为初衷,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味、为创业者带来丰厚收益的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并获得高度青睐。

1.定位“诚信经营”做大众的米线

深谙行业发展规律的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没有押宝小众口味,而是以云南经典且广为全国用户所喜爱的乌鸡米线作为自己的核心产品,反复锤炼自己的风味,不标新立异,真正走入大众的心中。

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的每一份汤底,都由乌鸡小火慢炖而成,不加其他的复杂调味料,入口鲜美,鸡肉软嫩有嚼劲不柴,老少咸宜,几乎能够覆盖少年、青年、中年与老年全阶段群体,市场总规模大,增长空间大,发展前景广阔。

2.融入创新,产品有独一无二的特色

深入大众,做大众消费品的同时,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也没有忽略创新,金汤酸辣、藤椒麻辣、火锅麻辣、营养原汤等搭配各种油卤浇头,能够形成接近150种不同的组合,极大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不同米线口味的实际需求,常吃不乏味。

在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店铺中,食客不仅可以选择店内的口味,还可以根据相关的汤底以及油卤等进行自由的搭配,好吃的同时还新颖有趣。

3.产品消费高频,客源稳定有保障

强有力的“内功”修炼外,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的“外功”也不遑多让,通过大众风味、独特的组合搭配,积累了数量庞大且稳定的客户资源,店铺人气旺盛,外卖与堂食爆满,营收有充足保障。

同时,因产品的独特性,即便是在疫情等特殊环境下,客户的消费频次仍保持较高的水准,抗外界压力强,能够充分保障店铺的长期稳定的经营。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本,味以安为则,兼具大众美味健康的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能够为创业者带来丰厚且稳定的收益,是当下餐饮行业领域创业的重要“风向标”。

如果你对米非线山菌乌鸡米线感兴趣,欢迎给我们留言【您想合作的区域+联系方式+姓名】,祝您早日开店成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