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成红木又携旗下三大品牌亮相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09:16

导语:

20220704_142737_000_调整大小.jpg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

万众瞩目的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2022年7月25-28日在全球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交易会展之一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

20220704_142737_001_调整大小.jpg

2022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依旧在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上前行。作为深耕红木家具行业32载的领导企业,东成红木将携旗下三大品牌耀世呈献,在展现家居原创精髓的同时,探索更多当代家居风格的可能性,为全球观展商家带来一场引领东方美学新风尚的家居生活饕餮盛宴。

20220704_142737_002_调整大小.jpg

继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惊艳亮相后,东成红木以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及优质的产品质量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与好评,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为继续做好表率引领作用,树立品牌发展的新标杆,开创品牌发展新局面及通过国际家具展树立企业形象、品牌知名度,东成红木将再登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性家居展会,并致力于将品牌推向新的高度。

20220704_142737_003_调整大小.jpg

东成上境——引领现代东方的高阶生活向往

2022年,东成红木匠心独运,再谱新章,旗下现代东方“上境”品牌作为2022年东成红木又一家具力作即将亮相。凭借着对现代东方生活的独特理解,东成上境通过形制、生活、审美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以“现代形,东方意”赋新现代东方主义家居,以拥抱世界大潮的方式再造中国范式。

640_调整大小.jpg

“家居,是生活,亦是艺术”。为此,在家具赋新上,东成上境又将潮色皮布、天然大理石、铜结合现代工艺将它们一一融于家具与空间,将“世界潮流穿搭”揽入家中,以更轻盈的方式还原提升高阶人群对现代生活方式的艺术审美和使用性能,使细节更适合现代人体的健康需求。

20220704_142737_005_调整大小.jpg

东成素刻——展现对东方人居“回归本真”的透彻理解

本次东成素刻力推多款原创新品重磅亮相,所传承与创新的东方气韵和现代人的审美意趣渗透在每一个细节里,其处处彰显着东成素刻在原创设计、精湛工艺、独特颜值上的品牌DNA。比如,独特的“外圆内方”造型,以环抱式的“圆”包裹稳定严正的“方”,蕴含中国“天人合一”的传统处世之道。

20220704_142737_006_调整大小.jpg

色彩上,新品选择以葡萄酒红、橄榄绿、象牙色、爱马仕橙、青绿为主的简奢多元化、个性化色彩,其内敛深沉、婉约淡雅的多重格调与气质,瞬间提升空间意境与颜值。总之,色彩与材质、纹理与质感的巧妙碰撞,表达着东成素刻对东方简奢诗意居所空间及氛围的理解。

20220704_142737_007_调整大小.jpg

东成文宋——享受当代中式精致生活的雅致韵味

红木家具作为中国上千年发展沉淀的国粹,蕴含了东方文化环境下为人处世的生活方式。东成文宋融入传统美学、哲学与当代设计思维,使产品不仅保留了由中国传统文化中延伸出的艺术美感,细节中也透露出当代中式生活美学的痕迹。

20220704_142737_008_调整大小.jpg

通过对当下人居环境的洞察,利用产品和空间设计的搭配,对“宋式生活美学”在当代语境下所呈现的多样化面貌进行全新演绎,引领大众对当代中式精致生活方式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无论从视觉到触感、从整体到细节、还是从工艺到品质,每一个处呈现都体现出东成文宋精心营造的极富唯美气韵和雅居格调的场景化家居空间带来的美感和震撼。

20220704_142737_009_调整大小.jpg

东成红木深耕红木家具行业三十余载,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与产品创新来满足中高端人群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上,东成文宋、东成素刻、东成上境将强强联手,在展现红木家居原创精髓的同时,探索更多当代居家风格的可能性,尽情演绎东方美学之魅力。

20220704_142737_010_调整大小.jpg

东成红木致力开创品牌发展新局面,并通过国际家具展树立企业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希望在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性家居平台将东成红木三十余年的制造积淀、设计理念、和不断更迭换代的红木家具新品展示给行业内外人士,以多风格、多材质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精致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需求。

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让我们相约14号馆14b03、14b05,相约东成红木,见证更多荣耀!期待更多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