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米博首发“无滚布洗地机”,给年轻人偷懒的机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09:36

导语:

打扫家庭卫生,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无法避免的事情。尤其是有了娃之后,娃娃简直就是“垃圾制造机”。喂娃娃吃完饭,再看看地板,不知道是在“喂娃娃”还是在“喂地板”。让他自己安安静静的吃个小零食喝个牛奶吧,他能给你撒一地。没办法,谁让这是自己生的娃呢,还是默默地擦地板吧。

但是现在,福利来了,那就是“米博无滚布洗地机”。这是方太集团旗下米博历经5年技术开发,121项技术专利,清华博士领衔,超100名技术工程师全情投入匠心打造的革命性清洁产品。下面大家一起跟随我来了解一下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吧。

首先来介绍一下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基本数据

净重量4.4kg:咱们中国人拖地习惯前推后拉,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具有3N的前进阻力和6.8N的后退阻力,所以使用时基本上只要轻轻带一下方向即可,非常省力;像家里的老人和爱干家务的小朋友,都可以轻松驾驭,打扫完房间,也不会觉得累。

电池容量4000mAh:它的最长续航时间是40分钟,还拥有智能变频系统,一次可打扫200㎡地面,清洁更省电。

11000pa大吸力:有些人可能对这个数字不太了解,体现在实际使用中的效果就是1秒能吸1升水,一吸即干不留水渍。

水箱容量清水箱是800mL,污水箱是720mL:相比于别的品牌的洗地机,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水箱容量算是很高的了,清扫全屋不用中途换水。它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可以做到吸拖洗除菌为一体的前提下,吸附进去的垃圾会自动干湿分离。而且水箱的结构也非常简单,可以直接伸手清洁内部。

下面再来看一下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特有的亮点

首创“无滚布”黑科技:市面上出现的洗地机不论是单滚刷还是双滚刷,清洁原理在本质上是没有改变的,清洁核心依旧还是滚布。滚布需要手洗晾晒,容易发霉发臭。而米博投入6000万研发费用,经历100多版技术方案迭代,首创的“无滚布”黑科技,采用高分子复合硅胶刷头,质地坚韧,耐磨耐腐蚀,地刷有效清洁寿命长达2年,对比滚布地刷寿命提升8倍。

水气旋强效洗吸技术: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水气旋强效洗吸一体技术,通过每分钟7.3万转的高速电机旋转,将空气和水混合形成14m/s的高速混合流体,每颗水滴都具有18.8g的强大地面冲击力。再配合水气旋地刷每分钟3000次的高速对地摩擦,形成强劲清洁力,高效去污,并在0.034秒内快速完成废水回收,地刷速干清爽无残留。

四重除菌抑菌:疫情时代的来临,人们对洗地机的地面除菌效果非常看中,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拥有电解水除菌、清洁液除菌双重除菌保护;实时活水清洁,无滚布污渍不残留,双重抑菌保护。

水电智能变频系统:之所以购买洗地机大部分人都是因为比较懒,但是如果你购买的洗地机,在打扫房间的时候中途需要你自己再加一次水或者打扫到一半它没电了,这样的洗地机就有点让我们大失所望了。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拥有水电智能变频系统,三块智能芯片,实时感知控制出水量和功率,水电效率提升60%,一次加水洗全屋,实现别墅级长续航力,避免中途加水。

一键深度自清洁:在使用完米博无滚布洗地机之后,把它放回到充电桩上,可以进行一键深度自清洁。它拥有四重自清洁程序,自动甩水风干,无需手动冲洗晾晒,地刷也不会发霉发臭。

最后我想和大家说,米博无滚布洗地机不仅颜值高,清洁力度还大,节省了我们打扫卫生的时间,每天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完成地板清洁。有了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我们可以不再受困于家务之中,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大概就是米博洗地机利用“无滚布”黑科技解放双手的意义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