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指再造费用高吗 手指再造术成功率 顺德和平外科医院手指再造指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0:23

导语:

近期,我院首席专家张敬良博士和业务副院长雷彦文带领多名技术骨干活跃在各大学术论坛,学习与交流前沿的显微外科及手外科技术,并斩获多项殊荣。

10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五次手外科学学术会议成功在深圳举办。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手外科承办,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协办,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增强了手外科学界同仁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image.png

其中,我院显微外科手一区高增阳主任(见上图,中)当选广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的青年副主任委员。高增阳此次当选,是广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对其工作及学术水平的高度肯定,对我院手外科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又讯

  10月中,2021广东省医学会第十八次显微外科学学术会议在佛山举办。省内众多显微外科、修复重建外科专家参会,倾囊传授前沿技术和新理念,呈现了一场专家论坛、病例分享和临床技术交流的学术盛宴。我院首席专家张敬良博士、业务副院长雷彦文作为大会嘉宾出席会议并作精彩学术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上,青年论文竞赛为青年医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促进交流的平台,20名青年医师代表在舞台上切磋交流。我院显微外科手三区吴祥主任(见下图,左一)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各位专家的好评,荣获大赛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及差额选举投票,我院显微外科手三区吴祥主任当选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显微外科学组副组长;显微外科手一区高增阳主任当选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创面修复组副组长;显微外科手三区刘敏医生当选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

image.png

(吴祥,左二)

image.png

(高增阳,右二)

image.png

(刘敏,右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