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境生物受全球投资人和分析师认可,获《机构投资者》六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0:42

导语:

天境生物受全球投资人和分析师认可,获《机构投资者》六项大奖

6月23日,在国际知名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办的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由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臧敬五带领下的天境生物,凭借其在企业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膺“最受尊崇公司”、“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和“最佳ESG”等六项殊荣,并连续两年被评为医疗健康领域的“最受尊崇公司”。

《机构投资者》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其主办的各类调研和评选备受顶级分析师和投资者的认可,票选排名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及含金量,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的风向标。在本届2022“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从公司治理、财务披露、服务能力、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措施等维度对入围者进行了全面考量,横跨18个行业的1,612家公司和2,606位公司领导者接受评比,共有4,854位投资人和670位分析师参与投票,秉承着评奖过程的客观性和专业性,他们共同为参与竞争奖项的公司和个人带来最具权威性的评判结果。

在公开榜单中,天境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臧敬五博士被评为“最佳首席执行官”,在中国大陆卖方、中小市值公司综合和卖方排名榜单中获得前三;天境生物董事、首席财务官龙江先生被评为“最佳首席财务官”,在亚洲核心地区卖方、中国大陆卖方、中小市值公司综合、买方和卖方排名榜单中获得前三;天境生物投资者关系执行总监张天翼先生被评为“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在中小市值公司卖方排名榜单中获得前三;天境生物投资者关系团队被评为“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在中国大陆卖方、中小市值公司综合和卖方排名榜单中获得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天境生物长期致力于以多元和包容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于2021年8月,宣布设立环境、社会与治理(ESG)委员会,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经过不懈努力,天境生物的ESG受到业界认可,获得“最佳ESG”称号,在亚洲核心地区卖方、中国大陆卖方、中小市值公司综合和卖方排名榜单中获得前三,充分显示了天境生物积极践行ESG管理,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作为本土医药创新的新生力量,天境生物从创立之初就布局全球,始终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以靶点差异化创新、中美临床试验同步开展,并实施中美双报等作为全球化策略的核心,从源头解决中国创新药企在临床试验和国际审批等方面的“卡脖子”问题。对于让中国创新药走向全球的目标,臧敬五博士谈到:“一直以来,生物制药类的跨国公司对中国的传统看法仍停留在做仿制药的阶段,但近几年的发展让他们意识到,中国的创新不是原来的‘小打小闹’了。”

如今,中国的生物制药创新力量正在不断壮大。未来,天境生物也将会研发出多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