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挑选一辆智能电动车当毕业礼,小牛电动和九号哪个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4:11

导语:

紧张刺激的高考成绩放榜了,虽然已经不做学生好多年,但每年一到这个时间,还是会被各种高分好成绩帅到,那是很多很多人拼搏18年的一战,是他们用尽力气改写自己人生的一战,也是很多人开始走上独立的一战。

很多人把高考当做一场成人礼。因为高考过后,意味着他们可以拥有更加独立的人格,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审美和价值观等,决定他们的未来,他们的个性会更加鲜明,未来也会充满无限可能。

为了奖励高考完的学生,很多家长都会送他们一份难忘的毕业礼。区别于常见的毕业游的是,邻居李哥为他的孩子(小彬)准备了一辆小牛电动车。令我好奇的不是这样一份礼物,而是见小彬一直骑的是一辆九号电动车,为什么会选择小牛电动车当毕业礼呢?要知道,我们小区对面就有一个九号电动的门店。

出于好奇,我跟李哥聊了聊。原来,考上重点高中的时候,小彬就想要一辆新的小牛电动车了,那是他跟发小中考前的约定,一起考上重点高中,高中骑着小牛电动车走读三年,然后一起考上重点大学。他俩都有一个骑行的梦,也有一颗向上的心。在互相的勉励中,他们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但是出于当时的经济压力,李哥没有给小彬买小牛电动车,而是先让小彬骑了2年家里的旧电动车,又骑了一年表哥不骑了的九号电动车,这一将就就将就了3年。3年里,小彬每天都看着发小骑着小牛电动车,很帅很朝气的样子,他真正感受到“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魅力。虽然自己没有骑着小牛电动车,但是每天有那样一分力量吸引着,小彬的学习劲头也如日高涨。

图为小牛电动车U1

3年很快就过去了,高考放榜后查完成绩的小彬,抱着父亲热泪盈眶,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父亲不仅记着他的梦想,还给他买了小牛最新出的新国标电动车——小牛UQi丛林绿,让他可以在这个毕业季里尽情释放自己的骑行梦,走遍自己想去的每一个地方,去看看高中三年里没顾得上去看的城市里的角角落落,人烟气息。

我抽空问了小彬一个问题:同样是智能电动车,为什么会喜欢小牛呢?与九号电动车比较的话,觉得小牛和九号电动车哪个好呢?

小彬是这样回答我的。他骑过发小的小牛电动车,小牛和九号的智能电动车都挺好的,体验都不错,性能也都很棒,但是他更喜欢小牛的精神,那股子“有点小牛”的力量,青春、朝气、活力四射的澎湃劲儿,是他所向往的,也是他想一直保持的。

虽然现在是夏天,每天气温都接近40度,但是我每天都能看到小彬约着发小一起去刷街,去见识这座城市里的文明与面貌。他们让我看到,纵使热浪翻滚,好骑心也分外旺盛。

“走,一起去探索车轮上的夏日!”一大清早,他们又一次出发了……

图为小牛电动UQi丛林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