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可啦啦AI少女系列,5D建模仿生瞳打开新次元彩瞳想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4:14

导语:

当热爱新潮的Z世代逐渐成为主导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他们在社交数字媒体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也在线上虚拟世界快速发展,了解元宇宙的时尚潜力并抢占市场先机对于品牌来讲至关重要。近来,奢侈品牌 Balenciaga、Prada 和 Tom Brown与Meta携手推出了元宇宙概念店,Dior举办了中国元宇宙首展“在路上”,各大时尚品牌均在布局元宇宙。

对Z世代少女来说,彩瞳比口红还重要,那元宇宙里的AI少女喜欢什么样的彩瞳?什么是元宇宙的眼部时尚?近日,国货彩瞳头部品牌可啦啦宣布推出抖音电商定制款彩瞳产品——AI少女系列半年抛彩瞳,该产品以元宇宙为设计理念,打破次元界限,为追求眼部时尚的Z世代少女提供了新的彩瞳选择。

首发6款颜色,用Web3.0打开全新彩瞳想象

可啦啦AI少女系列半年抛彩瞳,以AI建模仿生瞳为花纹设计灵感,通过5D建模打造独特仿生瞳细闪提亮,打开新次元彩瞳想象。该系列首发6款颜色,分别是自由次元紫、灵感绿洲蓝、超感空间棕、野蛮基因灰、失控次元棕、破界生长黑。让想象不设限的同时,眼部舒适度也不被束缚。

AI少女系列半年抛彩瞳选用非离子材质,镜片不容易积聚蛋白质沉淀,同时采用三明治染色工艺,让染料隔绝角膜,再搭配长周期适配的38%含水量,兼具舒适性、安全性和时尚感。更具创意的是,可啦啦还将该系列打造为AI少女系列彩瞳盘,让用户在进行彩瞳的选择与妆容搭配时,就像使用眼影盘一样,可以简单快速上手,掌控妆容的效果及切换。

洞察消费者需求、精细化渠道运营,可啦啦618再传捷报

Z世代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敢于尝鲜、乐于分享,他们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可啦啦通过精细化渠道运营、消费者多元需求洞察,满足不同人群及不同场景下对彩瞳的应用,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中,可啦啦再创佳绩。

天猫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可啦啦彩瞳618预售开场仅仅两分钟,就超越了去年第一天全天的销售额,预售开场2小时,销售额同比去年第1天全天增长6.9倍,且预售开场30分钟销售额超去年预售全周期。截至5月27日零点,可啦啦彩瞳四个小时的销售战绩在天猫“消费者4小时隐形行业囤货TOP店铺”以及“抢手量贩隐形单品”两份榜单中双双位列三甲。

作为国货彩瞳领军品牌,可啦啦以“可啦啦彩瞳,化妆第一步”作为品牌理念,倡导彩瞳即底妆。未来,可啦啦将持续把创意融入产品设计中,为用户带来更加新鲜好玩的彩瞳潮流时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