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身体动力加点料 维他奶豆奶才是营养担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6:07

导语:

合理膳食是健康四大基石之一,也是养生保健的基础。科学合理的膳食,不仅可以促进健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而且还有助于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发育。对于需要补充蛋白质的人群,维他奶中的优质植物蛋白还能提供人体健康所需的营养元素,每天一杯维他奶,助力身体健康,植物蛋白也更好吸收!

众所周知,大豆全身都是宝。《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推荐我们经常吃豆制品,建议平均每天摄入大豆和坚果类约25g~35g。那么,下面我们来探究下,一颗小小的大豆,到底有什么“神奇”的营养功效呢?

据了解,大豆中含有众多有益成分,如大豆蛋白、植物固醇、不饱和脂肪酸等,这些成分有利于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脏健康。豆制品是不饱和脂肪酸、膳食纤维、大豆蛋白、大豆异黄酮、钾、钙及镁的良好来源,这些物质可能通过抗氧化、抗血小板聚集、降血压、降胆固醇及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从而起到保护心血管的作用。有研究发现吃大豆蛋白代替动物蛋白可以减少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从而降低中风、心脏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由此可见,大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它不仅可以为我们补充身体中所需的微量元素,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疾病,全面保护身体健康。而维他奶采用东北地区非转基因大豆,质地细腻,豆味醇厚,植物蛋白含量丰富,低饱和脂肪酸,0胆固醇,可谓健康营养好饮品。

维他奶作为豆奶行业重要品牌成员,支持并参与了由北京营养师协会主办,中国营养学会社区营养与健康管理分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蛋白饮料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读懂营养·喝好豆奶——豆奶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暨《2020豆奶营养与健康白皮书》发布会”,《2020 豆奶营养与健康白皮书》里面提到“早晚两杯奶,一杯豆奶,一杯牛奶”。这为我们的合理健康饮食指明了方向。

想要身体健康,合理的饮食计划必不可少。要知道,好的精神状态以及健康体魄真的可以吃出来。不知道选什么,营养担当的维他奶可以囤起来。健身之后饮用,更有利于优质植物蛋白的吸收,让营养不流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