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置换享万元补贴!新能源车排名前十名中的上汽大通MAXUS MIFA 5是优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6:39

导语:

  坚实的创新实力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是带动国产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双驾马车。尽管这两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风起云涌,不过唯有真正具备科技实力与专业品质的车企方能脱颖而出。其中,位列新能源车排名前十名榜单的上汽大通MAXUS,面对新环境和新格局,持续发力新能源领域,MIFA 5、MIFA 6、MIFA 氢与MIFA 9携手组成新能源家族“MIFA”系列阵容,正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全新战略落地的有力印证。MIFA作为上汽大通全新打造的品牌序列,其命名源自Maximum,Intelligent,Friendly,Artistic,象征着极致、智慧、友好与优雅。“极致”,成为了MIFA品牌最具共识的底色,而智慧、友好、优雅则是最受关注的品牌体验特质。上汽大通MAXUS以“MIFA”为名,赋予其新能源品牌序列全新的价值主张,不断给用户带来崭新的价值与极致的体验。其中,上汽大通MAXUSMIFA 5,就凭借宽敞舒适的出行空间、坚实可靠的安全性能和强悍持久的续航,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

新能源车排名前十名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5空间表现优异

上汽大通MAXUS MIFA 5作为一款为家用而生的新能源MPV车型,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上汽大通MAXUS MIFA 5的车身尺寸为4825x1825x1778mm,轴距为2800mm,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第三排侧窗和超大的二三排空间,其二排座椅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滑动,可以贴心地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出行过程中丝毫不会感到局促拥挤。

同时,大尺寸的车身也为MIFA 5带来了其他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得车率”,空间使用率更高。除了拥有406L的超大后备箱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的1162L超大空间,MIFA 5全车还配置了52处储物空间,就算是全家一起出行,也能轻松安置下全家的行李和装备,无疑是家庭用户出门、旅行的理想座驾。

新能源车排名前十名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5给你十足安全感

家庭出行场景中,安全问题也是购车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上汽大通MAXUS MIFA 5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信赖。首先,它采用了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再加上主副驾的安全气囊和2两个三排贯穿式一体侧气帘,能够很好地保护全家人的乘车安全。而且这款车还配置了第二、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让宝宝也能拥有自己的专属座椅,带娃出行更安心。

不止如此,MIFA 5还搭载了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在内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像其中的ACC自适应巡航,就可以实现0-130公里的全速域跟车,可以有效缓解长途行车的疲惫。

新能源车排名前十名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5续航实力强大

一款新能源汽车要想卖得好,其续航能力也得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上汽大通MAXUS MIFA 5采用了宁德时代CATL电芯,不仅电池电量达到了70kWh,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30kW,峰值扭矩达到310N·m,动力性能可圈可点。

同时,这款车的CLTC纯电续驶里程也达到了520km,是同级唯一率先突破500km续航的MPV车型。并且这款车还拥有快充模式,只需要35分钟就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就算出行前一晚忘了充电,只需要一杯茶的时间,就可让电量回归“巅峰”,助你自信“出征”。

综合来看,在新能源车排名前十名中,这款空间宽敞、安全性好、续航能力强的上汽大通MAXUS MIFA 5绝对会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纯电动汽车给予个人用户一次性1万元购车补贴,上海地区置换大通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2万元,心动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入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