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 NSP选择性过滤深度改善水质“疑难杂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1:05

导语:

随着城市化、工业化的进程加快,我国各地的天然水体均受到不同程度地污染,水中的污染物一旦达到特定的数量则会严重威胁人类自身的健康。纵使我国正严格把关净水工作,严控水污染问题,但受城市输配管道的老化、高层建筑二次供水系统不足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即使消杀充分的自来水仍然要面临二次污染问题。因此,用净水机净水成为众多家庭解决水污染的重要举措。国产厨电领军品牌方太经过8年的探讨、研究开发出新一代“NSP选择性过滤技术”,方太母婴级净水机以智能选择的特点将净水机膜技术推向新的顶点。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 NSP选择性过滤人性化更健康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对水的需求一直以来只增不减,面对巨大的市场前景,净水机行业也涌现了不少品牌。但是随着市场发展势头的迅猛增长,各种问题也日益凸显,良莠不齐的产品质量、错误的使用方式无一不影响着行业发展。

面对外界的议论,方太稳扎稳打,坚守生产高端产品理念,推出自带“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HR7方太母婴级净水机,这款净水机的“NSP过滤膜”上布满了大量的重金属吸附位点,可对水中的重金属进行选择性过滤,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则能顺利通过,与此同时,颗粒活性炭、PP棉、纳滤膜等辅助过滤技术还能进一步软化水质,除去水中可能存在的悬浮物、胶质、微生物、有机物等物质,全方位保护用户健康。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 智能除菌出水口

除了机身的第一重过滤外,方太HR7净水机在出水口上还做了进一步的处理,该净水机的出水口搭载了UV-LED抑菌技术,在接水时实现二次杀菌,启动时间短,使用寿命长,从入水到出水做到全流程净化,保障用户喝到健康的鲜活直饮水。

方太母婴级净水机 智能调温无畏冬夏

近期,多地高温来袭,人类的饮水需求普遍上涨。在以往,夏天烧水喝还需要等晾凉,非常麻烦,有了方太HR7净水机以后,健康凉饮直接喝不用等,而且它还自带纳米厚膜速热科技,五档调温多重选择,告别千篇一律的开水,无论哪种季节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温度。

HR7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共有1.8L/min和1.6L/min两个规格,出水量大,自带自动换滤芯提醒很省心,还在等什么,把方太带回家就是把健康带回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