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区防疫“神队友”:云知声乐享e家园小程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1:27

导语: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白大褂、救援服、警服,有的只是一张口罩,一件防护服,还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他们就是社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冬日严寒、夏日酷暑,只要疫情来袭,社区防疫工作者便冲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尽力做好工作,加固基层疫情防控防线。随着科技的进步,在疫情防控期间,也出现了云知声乐享e家园小程序这样的“神队友”,通过无处不在的“黑科技”,渗透入防控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大减轻了社区防疫工作的压力,为社区筑起了看不见的防护网。

如今,本土疫情呈现出多点频发的态势,抗疫工作进入了艰难的攻坚时刻。当疫情来袭,从上到下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而大部分的工作,最终都要落实到社区这个社会管理的“最小单元”,其工作强度与难度可想而知。为了推动街道、社区防疫智慧化管理,提高基层防疫工作效率,做到及时排查,解决问题,云知声迅速推出了一款集防疫管理、社区管理、居民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社区小程序:乐享e家园。

云知声乐享e家园小程序首创“一键切换常态/紧急模式”的管理方式,为防疫管理提供实用强力工具的同时,也能为居民提供便利社区服务。日常处理社区事务时,云知声乐享e家园为常规模式,按需使用社区管理工具,遇到问题可随手拍照记录作为待办事项防止遗忘,或由发起工单由物业处理。而在管控、封控阶段,云知声乐享e家园便会进入紧急模式,聚焦核心工作,优先展示基层紧急模式异常动态提醒,提高工作效率关注数据,并做好汇总和统计,方便查询。发生异常动态提醒,提高工作效率。

针对社区防疫的特点,云知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了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人性化服务,使社区疫情防控做到可预防、可控制、可追踪,切实解决了社区防疫繁杂易漏、核酸排查难度大、异常人员难定位、流调信息统计艰难、特殊人群难救助、核酸检测信息传达不精准等实际难题。

面对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做好防控工作是当务之急,特别是对于基层社区防疫,更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未来,云知声将进一步借助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持续优化乐享e家园小程序,助力奋斗在防疫攻坚一线的社区管理人员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