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ubs牛奶粉,为宝宝打下健康基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4:34

导语:

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家长开始选择科学育儿。实际上,多多关注宝宝口粮的奶源产地、营养构成,的确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富含A2 β-酪蛋白的Bubs牛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宝宝奶粉市场新品层出不穷,竞争日渐激烈的当下,Bubs牛奶粉又是凭借什么获得家长们的信赖与认可的呢?

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奶源优势

一罐好的奶粉总是从优质奶源开始的,而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在奶源质量上就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给宝宝们以最珍贵的营养来源,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在新西兰陶波小镇找到了一个郁郁葱葱的牧场。通过严格的基因筛选,只养育A2奶牛,只产出含有A2 β-酪蛋白的牛奶,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和营养。

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工厂优势

为了不浪费奶源的优质,Bubs还全资拥有自家奶粉加工工厂,并凭借独家的现代化处理工艺,成为了全澳洲为数不多的CNCA批准备案奶粉工厂之一,各项生产质量认证和出口证照都相当齐全。

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配方优势

很多妈妈在关注奶粉营养成分的时候都会注意到A2 β-酪蛋白。作为酪蛋白的一种,A2 β-酪蛋白比A1 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更亲和人体,宝宝吸收效果也更好。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中就含有大量来自新西兰优质牧场的A2 β-酪蛋白,更天然、更纯净、更能够帮助宝宝建立自护力。

除了A2 β-酪蛋白外,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中还对多种营养成分进行了科学的配比。益生元FOS/GOS+益生菌BB536的“双益组合”,通过增加肠道有益菌群,让宝宝的肠道环境更健康,能够有效预防腹胀、腹泻等肚肚不适等症状。

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中还添加了高含量藻油DHA。妈妈们都知道,婴幼儿时期是宝宝眼脑发育的黄金时期,而DHA则能有有效助力宝宝的眼脑发育。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中含有的DHA来自于纯净的藻油,而非鱼油,在作用上更安全有效,且无腥味,口感上,宝宝更爱。

近年来,Bubs新澳乳品专家从一众奶粉品牌中杀出重围,成为了宝妈群中高频讨论的奶粉品牌。的确,凭借优质的奶源牧场、独家的优势工厂,以及科学的营养配比,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已经成为了众多宝妈力荐的奶粉之一。可以说,无论从哪一点看,Bubs A2 β-酪蛋白牛奶粉都称得上是奶粉行业的标杆,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妈妈的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