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BC英宝纯多渠道全场景布局,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5:17

导语:

6月30日,云南首家EBC空气环境机线下体验馆正式落户于昆明市官渡区云岭星河庄园,成为品牌拓展西南市场的重要标志事件。EBC英宝纯近两年着力打造线上线下联动式体验中心,布局全国多个城市,既满足了消费者线下体验和购买的服务需求,又为合作伙伴创造商业价值,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EBC空气环境机云南体验馆的落地,加速了EBC全品类产品在“人货场”模式闭环的打通。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体验优先、效率优先”已成为消费者选购大家电产品的全新诉求,这对家电市场来说是新的增长动力,同时也成为行业参与者关注的新赛道。

EBC英宝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席卷全球的疫情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在这数年疫情期间,人们的消费思维的改变和对生活品质的重新审视,催化了家电消费的品质升级。与此同时,在市场端的消费场景也发生了变化。随着新时代“以消费者为主导”的市场理念推动产品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分层,线下渠道的场景化延伸愈发成为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认可度的关键一环,吸引了行业参与者逐步回归线下新终端的建设。

在未来复杂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共创上下游产业链良性发展、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优质产品迭代更新,可持续发展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及服务,是EBC英宝纯品牌的愿景。为远离传统家电存量市场低价恶性竞争泥潭,EBC英宝纯立足于市场和技术创新,独创品类“空气环境机”。

EBC英宝纯率先洞察了用户需求,并围绕需求进行创新,推出新品类——空气环境机,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家电的美好追求,提供全面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理想方案。EBC空气环境机多维相控技术,打破了传统空调只能调节温度的技术瓶颈,创新地从温湿度、空气含氧量、微生物污染、颗粒物污染以及异味等多个维度对空气环境进行综合调控。EBC空气环境机通过高精度传感器实时检测空气质量,并率先采用AI自适应控制技术,实时建立动态数学模型,控制调温、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模块联动运行,综合对温度、湿度、CO2、PM2.5、甲醛、TVOC六大空气参数进行调节。

在云南EBC空气环境机体验馆我们可以看到,其陈列方式有别于传统家电卖场,体验馆采用开放式设计,升级用户智能化场景化购物体验,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到这款集成多种强大功能,一机顶六机的“空气黑科技”产品。

EBC英宝纯回归用户需求,构筑了难以跨越的技术创新护城河。未来,健康家电市场竞争会进一步加剧,而EBC英宝纯将坚持创新,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和更智能、个性化解决室内空气环境的健康家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