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荷叶健康强化供应链及业务优势,用好医好药守护家庭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6:57

导语: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互联网医疗已经从“潮流”变为“常态”,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多形式健康管理服务日益为大众所接受,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无接触的诊疗、购药、健康管理的需求增长也日趋强劲,包括荷叶健康在内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正在逐渐成为构建国民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坚持“好医好药上荷叶”的理念,荷叶健康依托国内领先的医药供应链体系、互联网医院资源以及数字化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问诊、购药、配送到家等服务,实现“好药触手达、好医随时问”,全流程、全场景守护用户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强化供应链优势,荷叶健康让好药一键到家

药品是指用于预防、治疗、诊断人的疾病,有目的地调节人的生理机能并规定有适应症或者功能主治、用法和用量的物质,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药品的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健康乃至生命。

荷叶健康借助自身医药供应链优势,与3000多家药厂直接建立合作,储备超10万款常备药品,涵盖日常所需的慢病用药、皮肤用药、妇科用药、儿童用药、养生用药,以及各类创伤应急处理、跌打损伤、防疫消杀、康复保健用品等,相关药械产品源头直采、低价供应,为用户带去可信赖的源头好药,方便满足家庭健康需求。

此外,为了提升效率、改善用户体验,荷叶健康还持续不断在科技及研发上加码。一方面,荷叶健康建立起缜密、严格的质控体系,通过AI+云技术的全程覆盖,规范化药品采购、入库标准、出库环节、配送履约,保障用户用药的安全、规范、可追溯;另一方面,荷叶健康协同产业伙伴,搭建多场景药品履约配送体系,保障配送过程中的药品品质,让用户能方便购药、安全用药,省去往来奔波。

荷叶健康负责人表示,“买药关系到每一个用户的生命健康。荷叶健康在网上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都做好专业服务保障,希望让更多用户在享受互联网便捷的基础之上,能够买得对药、买到好药”。

建设业务关键能力,荷叶健康全场景守护家庭健康

互联网医疗在数字化大潮的驱使下出现了井喷状态。然而行业风口的背后,相对于单一或组合式的服务都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对可信任、可及、可负担的医疗健康综合服务需求,用户真正需要的还是同质化、全流程、全场景的服务。

荷叶健康以患者为中心,依托武汉、海南、成都等地建有的多家互联网医院,组建专业医师、药师团队,在医患双方之间架起高效服务的桥梁,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健康咨询、远程问诊、远程审方、慢病管理、健康管理等一站式高品质专业服务,既增强了用户粘性,又保障了用户合理用药和安全用药。

值得一提的是,荷叶健康从在线诊疗全流程入手,通过严格资质审核、规范接诊体系、设定科学方案,多位一体实现规范化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个性的高品质在线诊疗服务。

荷叶健康负责人表示,多数突发紧急疾病、日常常见疾病、健康养生需求问题都可以通过线上问诊的方式满足,这是互联网医疗便利性的重要体现。荷叶健康通过加强医疗服务产业链关键能力建设,能够有效满足一般家庭90%以上常见病的诊疗需求,全场景守护家庭健康。

据介绍,荷叶健康已覆盖武汉、重庆、郑州等全国100多个城市,在推动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建设中展现出突出作用。作为推动行业数字化的主力军,未来荷叶健康将继续加大在产业链、数字化方面的投入,从治病所需的“医”和“药”两方面入手,提升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水平,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