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缝墙布加盟品牌推荐领绣,A股上市企业当然靠得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6:57

导语:

在刚刚过去的6月,领绣618“上市感恩钜惠,金喜大回馈”历时32天最终完美收官,并荣获“天猫618墙纸墙布品类销量TOP.1”,是墙纸墙布行业唯一登上“天猫家装家居618全周期装修建材行业榜”的强实力品牌。这是领绣无缝墙布正式上市后的开门红,也是领绣与天猫家装本地化战略达成合作关系后迎来的第一个消费盛宴,首战告捷!

“618”战场向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尤其受疫情影响,线上购物节点对于一众品牌来说十分重要。从这场战役中脱颖而出,深刻说明领绣环保墙布产品和服务深入人心,深受软装消费市场喜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无缝墙布加盟品牌。作为一家刚完成主板上市的企业,领绣墙布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通过深耕品质、优化服务、打造爆款、布局多元渠道、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持续赋能品牌口碑,成为行业实至名归的头部墙布加盟品牌。

技术升级——第四代淋膜科技成就环保墙布爆款

当下环保已经成为全世界普遍关注的热点,打造环保爆款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因此深受市场喜爱。领绣无缝墙布不忘初衷,多年来持续深耕品质软装,2022年推出的全新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专利号:ZL 2019 1 0715235. 1),紧密贴合客户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新体验,打造家居软装高品质新标杆,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环保墙布选择。

领绣近期推出的另一款爆品——领绣集成墙板系列是同样采用全新4.0第四代淋膜科技的环保新品。采用单层空气结构,使集成墙板质感更加舒适;选用物理热熔施工工艺,远离化学辅料,使用免胶环保,减少对身体的刺激性危害,为健康加分。在环保议题越来越热的当下,领绣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和集成墙板,能够满足人们对家装设计效果的所有畅想。

转型升级——以数字化构建软装品牌长久竞争力

当数字化转型成为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构建长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领绣无缝墙布选择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领绣无缝墙布快速抓住了短视频、直播两大风口并持续发力,通过线上运营与线下渠道的结合,加速布局线上运营通道,以多元内容为领绣墙布品牌提供更多用户触点。

此外,领绣环保墙布还通过线上直播、新浪家居、新媒体等数字化营销手段,在大环境低迷的形势下实现了业绩稳步增长。2022年,领绣无缝墙布以千余家线下品牌门店规模,联手天猫10亿活跃线上流量,构建1+N运营矩阵,提升品牌的全域优势与排名。

领绣环保新品

战略升级——打造一站式软装品牌引领新时代

回顾中国软装行业发展:1.0时代以服务为竞争,2.0时代以标准化建设为核心,3.0时代以产品创新为特征,而即将到来的软装4.0时代,则将以一站式软装为引领。领绣墙布早已前瞻性地开始筹备一站式软装品牌业务,先后推出窗帘系列和背景墙系列,与对应款式的领绣环保墙布相呼应,旨在协调搭配组合,构成一个完整的家居空间。注重空间设计的整体方案,领绣从墙布、家具、窗帘、灯具等,实现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和个性偏好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

领绣在研发新产品时,也充分考虑到了一站式软装的需求,“即刻入住”和“全屋背景方案”就是领绣集成墙板的全新特点,其采用的第四代淋膜科技不仅能够为快速安装加持,且环保耐用。领绣集成墙板安装快、质量高,不耽误时间,不怕污染空间,能够让崇尚一站式软装体验的业主享受更安心的高品质生活。

领绣环保新品

培训升级——培养专业的一站式软装设计人才

想要让一站式软装解决方案的战略目标稳步实现,培养专业软装设计人才,整合好丰富的产品线是关键。领绣无缝墙布以严苛的选择标准,聚集最优秀的软装设计人才,打造稳定的团队并逐步完善设计管理制度,始终保持在行业内的专业水准与高度。

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融合设计、搭配、展示、选购、交易等服务,同时领绣无缝墙布积极开展线上终端产品培训直播活动,为全国经销商家人们带来生动的软装搭配课程,意在帮助全国终端门店能够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快速掌握软装搭配知识。

领绣环保新品

疫情当前,生意难做,选择一个靠谱的墙布品牌加盟不失为好决策。然而软装行业品牌林立,如何确定加盟品牌是否靠谱?考察一个墙布加盟品牌,建议从多个方面入手,产品、服务、扶持政策、品牌战略及前景方向都需深入研究。作为刚刚上市的墙布加盟品牌,领绣品牌实力看得见,其环保墙布和一站式软装品牌战略方向都是行业大势所趋,强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