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认证|万应工场荣膺2022中国低代码平台行业应用卓越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7:42

导语:

6月30日,由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22年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发布论坛在山东济南圆满举行,本次发布论坛旨在就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的发展现状、市场规模、应用场景、竞争格局、用户分析、典型应用等在内的多个方面进行深度解析,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未来。

万应工场凭借扎根行业、深耕产业数字化的卓越服务能力、技术优势及业务实践,获得行业权威认可,入选为低代码独立厂商的优秀代表,并荣膺“2022中国低代码平台行业应用卓越奖”。

低代码/无代码赋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落地

数字经济时代,随着新技术的快速迭代和新需求的层出不穷,企业业务系统复杂度和数据量都将呈现几何级数上涨。而无论是低代码还是无代码,其本质均是尽可能降低开发难度,使得即便没有开发经验的业务人员也能参与到软件开发中去,以提升开发效率,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

图 / 发布论坛现场

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经过多方走访调研,重磅推出了《2022年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旨在通过此报告,真实呈现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的发展现状,为厂商和用户研判低代码/无代码未来趋势带来一些参考和启迪,也解答了以下几个问题,包括:低代码/无代码在IT领域的定位;市场规模;用户渗透率;企业用户画像;商业模式;有无推动阻碍等……

海比研究院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规模预计为40.6亿元,2022-2025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2.9%,预计在2025年达到118.5亿元。其中,低代码产品是总体市场的主要构成,占比77.6%,无代码产品占比22.4%。

具体而言,2022年中国低代码市场规模预计为31.5亿元,2022-2025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0.0%,预计在2025年达到86.4亿元。

在应用情况上,《2022年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的规模以上企业群体中,37.0%的企业是低代码平台的用户,这一比例将于2025年达到47.4%。

同时,为树立标杆,打造行业影响力,本次论坛上,海比研究院也从包括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产品体系、行业应用、市场占有率、客户规模、市场品牌推广等多种维度出发,对当前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上的众多企业及产品进行了多维度的评审和客观分析,遴选出了一批低代码/无代码领域优秀厂商并给予嘉奖。

万应工场主张强调低代码工具与行业的紧密结合,根据不同行业的业务特点,通过自研+生态联合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发相应的标准功能模块与解决方案,目前已在政务、金融、能源、园区等多个行业实现深度应用和发展,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中国低代码平台行业应用卓越奖”。

万应赋能助力企业数字化敏捷创新

作为领先的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万应工场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数字技术深度融合,通过可视化应用设计器,将封装好的组件和模块,可用拖拉拽方式设计软件应用的界面、数据和逻辑,只需少量代码或无需代码,即可实现全场景应用的敏捷开发,能适配和广泛应用于政企数字化升级过程中各类复杂业务场景。

其有着四大特色,能助力各行业企业敏捷高效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一是可视化开发体验佳、门槛低,万应工场内置海量组件开箱即用,一方面极大降低了人才培养周期和应用开发周期,不同角色人员无需代码编程就能进行应用开发,另一方面,万应工场深度集成了数百个OpenAPI,搭配大量行业化组件,其开放的强扩展能力能让企业快速构建和调整应用,实现敏捷迭代,从而帮助广大企业用户及时响应外部业务需求变化,助力业务创新和模式变革;

二是平台有着卓越的响应式界面设计,一次设计、全域运行,可以支持APP、Web、H5和六类小程序多端匹配和中英多语言,更有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万应一体机等方式灵活部署;

三是平台业务建模能力强,万应工场通过模型设计、页面设计和流程设计,三步即可轻松实现应用构建,卓越的可视化流程编排和逻辑编排能力,让使用者能够使用云函数和自定义连接器无缝地将应用功能进行扩展,助力企业极速响应业务流程变化。

四是平台安全机制高,IaaS层、平台层和应用层三层分层机制保护,金融、能源、政务等行业多类数据安全场景实力验证和行业化沉淀,可为企业构建纵深数据安全防护体系。

深耕行业数字化,携手生态伙伴实现商业共赢

一个基于万应工场低代码平台的数字科技生态圈正在加速蓬勃发展,云畅科技基于领先的低代码技术,整合多年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成功经验,聚合自身丰富的行业资源,致力于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低代码产业新生态、共享数字科技发展新机遇、共创万应生态大品牌,共赢数字经济时代新未来。

本次报告入选和行业获奖,是对云畅科技及万应工场在技术产品、研发实力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专业认可,云畅科技将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强化客户服务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以领先的低代码技术和完善的生态服务体系,积极携手更多生态伙伴服务产业数字化,助推各行业企业数字化升级过程中的生产力创新再上新台阶。

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长沙,是一家以自研低代码为核心技术,致力于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为政府、产业、企业提供数字科技综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万应工场」是行业领先的低代码平台,积极助力传统行业及政务服务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着力推进数字经济“产学研用”一体化,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数字经济生态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数字生态建设、产业孵化运营及软件人才培养等综合性数字科技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