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起点 爬陡坡——写在中亦科技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之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09:53

导语:

内容摘要:

  2022年7月7日,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亦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208)。    自2005年成立以来,中亦科技始终耕耘在IT

  2022年7月7日,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亦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208)。

图片1.jpg

  自2005年成立以来,中亦科技始终耕耘在IT基础架构领域,通过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形成了以IT运行维护服务为核心,涵盖原厂软硬件产品、自主智能运维产品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的服务和产品体系。公司立足金融业,不断拓展电信、交通运输、政府等领域客户,累计服务客户近千家。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系列管理体系、ITSS、CCRC、CS、CMMI等多项资质认证。公司不断进行技术沉淀,已取得11项专利、9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19—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12亿元、8.20亿元和11.83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629.17万元、8096.42万元和1.16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3.17%。

  今天,中亦科技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这是中亦人创业路上的一座里程碑。感谢所有认可中亦科技的客户,让我们有机会践行“锻造凝炼IT服务 助推用户事业发展”的使命,奋楫笃行、成长进步;感谢所有信任中亦科技的中亦人,让我们在共同承担、共同奋进、共同成长、共同分享的“一同看海”文化感召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感谢所有支持中亦科技的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让我们看到了相信“相信”的力量,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笃行不怠。

  今天,中亦科技正式成为一家公众公司,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继续强化全国市场拓展和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客户覆盖力度,实现“服务做大”;继续提升创新能力,完善自主智能运维产品,使其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重要动力,实现“产品做强”;继续广开招贤纳才大门,完善内部人才培养制度,加大外部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广聚英才”;继续回归企业经营的本质,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

  新起点,爬陡坡。中亦科技将继续秉承创业初心,以客户为根,以服务为本,担当有为,矢志前行,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用持续增长的业绩,回馈客户、回馈员工、回馈投资者、回馈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