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且担任过上市医美集团副总裁的薛莉莎女士也受邀参加了发布会圆桌论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09:54

导语:

2022年7月5日,ECM创新再生材料——美薇雅MERITEC+惊艳亮相,新品发布会于北京、长沙双城联动,以网络录播+直播的方式与广大医美同仁见面了,给2022年上半年不甚给力的医美疫情时代增添了一把助力,也给期待已久的资本市场带来了一场再生医美的研讨盛宴。

发布会以臻启另一种天生为题,将美薇雅MERITEC+正式带到世界医美的舞台。美薇雅MERITEC+作为品牌方,邀请了众多业内知名医生、机构管理者及知名资本等出席发布会。

(图左一起:郝格、韩胜、毕洪森、石蕾、薛莉莎、孙秋宁、李滨、梅瑾琢、林思博)

MERITE 源自法语,意为价值与优势,美薇雅MERITEC+设计的初心旨在让每一位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光芒,自成焦点。纵观国内医美市场,大部分市场份额依旧被国内外品牌玻尿酸等填充类产品占据,而“美薇雅”以纯净人源ECM为网络支架,没有任何化学交联剂,可以真正实现诱导再生的功能,实现求美者对于自然美、元气美的诉求,真正做到回溯生命本源,定义另一种天生。人源ECM是区别于填充、活化再生、炎性再生的新型创新材料,“美薇雅”的问世给医生在再生修复、再生医学领域更多的选择和发挥空间,且“美薇雅”对于改善泪沟、改善眼周、改善眶周疲态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发布会上,品牌董事长兼CTO、原北京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分子生物学平台创始人肖锷博士,通过严谨直观的直播实验,分组对比为众人呈现了美薇雅的高粘滞性不移位、高支撑性不变形、乳白色质地不透光等独特优势。

为了让此次发布更具备专业性和号召力,联合丽格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滨先生作为品牌挚友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消费医疗的上升不断刺激医美生态系统向前发展,后疫情时代,求美者更加在意品质,医美机构更加注重品项的可持续性以及营销的收产比。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毕洪森主任指出,医美产品日新月异,大家对医美知识的了解也越来越全面,消费更加理性,对医生的临床经验和治疗手段产生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医生则需要筛选出适合求美者的、满足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创新产品。

品牌CEO梅瑾琢女士阐述了美薇雅产品从理念到技术层面的创新及优势——即刻盈润、再生诱导、自然新生、长效维持。借助科技手段,优雅面对衰老,赋予皮肤新生力量,是美薇雅坚持研发的动力。

作为从业二十余年的医美行业资深CEO,且担任过上市医美集团副总裁的薛莉莎女士也受邀参加了发布会圆桌论坛。为了让大众更加具体深刻地感受新材料、新技术的魅力,发布会由医美资深媒体人、好美MCN创始人郝格女士担任主持人,同时邀约了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美容中心孙秋宁教授、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韩胜院长、雅惠投资执行董事林思博先生一起分别从产品研发、临床使用、行业环境、求美者需求及行业投资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讨论。

作为医美资深CEO,也经历过资本洗礼的薛莉莎女士分享了新材料、新技术给机构端、求美者及资本方带来的改变和机遇。医美上游市场的火热不仅能引发资本关注,也给机构端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同时为求美者提供了新的选择,上游市场的持续性创新能够促进中国医美市场的发展和进步,当然,对医生技术的提升也会起到了推动作用。2022年的医美赛道看上游,上游看再生医美,随着大众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医美作为大消费类也逐渐被认可和接受,再生医美作为抗衰方式的一种也会被广大消费者所认知,品质和效果达到一定程度后,市场份额就会上升,满意度和体验感依然就好产品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

2022年的医美市场依然值得期待,也期望通过不断创新、持续发展,中国的医美再生市场能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和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