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创数据推出青年节微电影《追光》,用光影记录青年员工成长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1:15

导语:

优创数据作为一家专精于美国保险运营服务的跨国公司,成立19年来,已为超过1000家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和授权承保公司送去安全而贴心的服务。从筚路蓝缕到人才济济,优创数据通过对人才的高效发掘和培养开启了企业快速发展之路。员工是优创数据最宝贵的财富,青年员工更是优创数据的中流砥柱,在光影记录的青年员工奋斗故事中,亦能看到优创数据的成长之路。

2022年五四青年节之际,优创数据怀着赤子之心发布了青年节微电影《追光》。作为一家全球员工人数超过6000人的跨国公司,优创数据始终秉持实现员工自我价值的公司理念,鼓励员工追求卓越,成就自己的价值和梦想。此次发布青年节微电影,不仅是对企业青年员工的致敬,更是对公司价值理念和人才战略的再次明确。虽然影片中的青年员工来自不同的业务部门,承担着不同的工作职责,但他们认真完成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和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都汇聚了优创数据的前进动力,坚定了优创数据的发展决心。

影片通过朴实的视角与生动的讲述将焦点对准五组青年伙伴。负责保单洞察(Policy Insights)工作的青年员工入职三年来,检查出上万个保单问题,为客户减少了50万美元的损失;从事保单核算(Accounting)工作的青年团队为客户从五千多份系统文件中找到两千多张遗失的报表,帮助客户把近百万美元的佣金发放到员工的手中;负责雇员权益(Employee Benefits)任务的青年员工通过专业的知识储备与执着的服务态度,给客户呈上完美的解决方案……影片中的青年伙伴不仅在优创数据蓬勃发展,成就自我,他们的成长同样也是优创数据企业发展的缩影。

聚焦不同员工群体,以扁平化管理给予人文关怀是优创数据始终坚持的管理理念。近年来,优创数据在为客户提供业务流程管理、战略顾问服务和合规解决方案服务的同时,也重视员工的工作体验,陆续推出青年节微电影《追光》、妇女节微电影《她们》、品牌访谈栏目《YOUTALK》等影像作品,努力构建起专属于公司员工的表达空间,让平凡岗位的每一位劳动者都能有专属于自己的输出平台。截至目前,由优创数据推出的员工影像作品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4000余次,在全体员工范围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